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郑州水展:智能互联、聚焦全屋成未来行业风口

    2018郑州水展:智能互联、聚焦全屋成未来行业风口

    2018-09-01 16:2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的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郑州水展:智能互联、聚焦全屋成未来行业风口

    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及智能产业展览会(简称“中部两净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览范围涉及净水、空气净化、新风系统、智慧家居、环保水处理、清洁能源等近400余家知名厂商同台亮相。展会同期还有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会以飨行业内外人士,旨在打造中部最具规模的水处理博览会平台。

    2018郑州水展

    郑州水展开幕式

    行业企业聚首中原关注两净“河南发展”

    本届展会共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左右,共设展位700多个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在观众人次、会议活动、现场管理等方面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展会规模、展品范围以及企业数量纷纷再创新高!

    全屋净水

    参展人员络绎不绝

    在水处理及净水领域,以郑州柏帆、北京中凯滴洋、上海清梅、上海一泽、北京月牙泉、郑州江山净水、上海净韵、宁波世通、余姚兰山、郑州跃龙、深圳陶氏、郑州泉天、水之族集团、郑州水之流等50多家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纷纷亮相本届大会,TCL集团、博乐宝、北京朗泰、广东优口、上海水如泉、河南万达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也前来参展。

    空净新风展区更是吸引了BROAN美国百朗、AAVI雅威新风、iPeson爱品生新风、美国阿罗森ALOSEN、美国创诗CREATTRY、日本米亚新风、意大利Vortice威特奇、Alpha-blue航天品牌、深圳远尘、中洁新风、北京威果等100多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加。

    高峰论坛技术交流探寻行业动能新机

    自2016年以来,“中部两净展”深受两净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三年来,中部两净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共聚中原,侃谈两净行业的“未来发展”。为配合及促进“中部两净展”的隆重举行,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两净行业高峰论坛会议”及“环豫奖”净水、空净优品评选颁奖盛典同时召开。

    智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致辞

    2018郑州水展

    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专家顾久传致辞

    全屋净水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演讲

    此次行业高峰论坛将邀请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家电研究院、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高雄市水处理器材商业同业工会、大韩投资贸易公社郑州代表处等行业专家聚焦中原,共商两净行业发展。探讨两净行业市场数据的综合分析,探寻两净行业发展新动能和新机会,促进国内外及区域净水行业的贸易与发展。本次论坛包括郑州跃龙电子财富晚宴,水之族(联盟)是如何适应当前市场需求开发新品和技术,海峡两岸技术交流,韩国代表团行业交流。

    功能精细场景广泛探秘未来“行业风口”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也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在逛完水展之后,我们能发现消费者们对水质的要求确实越来越高,末端水处理的厂商们也在抓紧布局全屋或是多场景水净化这一持续走高的新热点。在本次展会上,一些懂得把握先机的厂商纷纷在会上发布了自己最新的全屋净水方案,为这次净水的消费升级带起了节奏。据悉,目前全屋或多场景水净化的产品已经占到了总体家用净水产品的20%,并且预计会在未来5年达到峰值。

    智能

    2018郑州水展

    展台风采

    经过走访水展发现,各品牌也有一些相似的趋势,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例如产品的研发设计回归到消费者的使用场景,深入洞悉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比如将全屋饮用水进行深度处理,使之满足饮用、洗涤、洗浴、烧饭、洗菜、卫生等各种用水需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延长涉水电器、器具的使用寿命。又或者将净水通过商用、家用、医院、学校、公共五大场景进行重点展示,针对不同场景下的饮水需求,将产品化零为整,系统性地为不同场景提供饮用水解决方案。

    全屋净水

    智能

    净水产品汇聚一堂

    此外,许多品牌还融入了物联网思维。将单一产品互联从而形成一个整体,把信息存储在云端进行大数据的交互和共享,最终形成群体化的智能思考,让消费者对家庭水质、用水状况等信息一目了然。并借助物联网技术为企业云数据中心提供更多的设备使用数据,以此为依据进行产品改良及售后服务保障,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随着消费者生活精致化,对于用水的需求也更加丰富,终端功能细分化更加明显。从整个展会来看,净水行业不仅仅局限于净水技术的比拼,他们的领域已经向更广范围延伸,包括商用净水、全屋净水等各使用场景,在向外拓展的同时,他们还细分出各种功能,解决用户的精细化需求。

    (文章来源:慧聪净水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