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王者加冕 2018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金迪荣登榜首!

    王者加冕 2018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金迪荣登榜首!

    2018-09-01 15:3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星上迎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者加冕 2018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金迪荣登榜首!

    由中华门窗网举办的2018“中国木门十佳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自7月1日正式开幕以来,已经历时了两个月,不论是报名期的一呼百应,还是投票期的全民参与,抑或是评审期的专业审核,每个阶段都是人气爆棚,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以及行业专家都参与进来,可谓声势浩大。8月31日,2018中国木门十佳品牌终于在经历了重重考验之后,震撼揭晓。金迪作为木门届中的大长老,无可争议的杀入前十,排名榜首(按字母)!具体排名如下:

    Goldea金迪木门

    (图片来源:金迪木门-公众号,侵删)

    她是行业精英,总能用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她也是行业标杆,用实际行动树立好榜样,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她更是行业驱动者,不断突破创新和自我革新,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图片来源:金迪木门-公众号,侵删)

    金迪木门创建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

    Goldea金迪木门

    (图片来源:金迪木门-公众号,侵删)

    目前,金迪拥有四大生产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50万㎡,其中杭州三个生产制造基地共30万㎡,江苏泗阳新建一个生产制造基地共20万㎡,行业内规模领先。员工1600余人,其中本科大专以上人数超500人。引领中国木门工业4.0先河,使用德豪迈封边机、数控钻孔机以及意大利SCM集团电子开料锯、雕刻机、四面刨等100余台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精细化各项工艺流程,构建成国际一流的木门生产线,配合德国ERP内部管理软件,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保障批量产品的交货时间。

    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图片来源:金迪木门-公众号,侵删)

    金迪各类环保免漆门年产量达150万套以上,各类油漆门年产量达50万套以上,各类木塑产品年产70万吨以上。是浙江省乃至全国从事新型环保木质复合门产业的行业龙头企业,并获得了中国木门领军企业的称号。

    目前,金迪在国内31个省建立了1600多家专卖店,海外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与十大地产商碧桂园地产、万科地产、万达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金迪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3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