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安华卫浴总经理走访山西居然之家分公司

    安华卫浴总经理走访山西居然之家分公司

    2018-09-01 12:4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华卫浴总经理走访山西居然之家分公司

    众所周知,居然之家与安华卫浴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早在多年前,安华卫浴品牌专卖店就已经入驻居然之家;近些年,安华更是频频获得居然之家颁发的“金牌VIP合作伙伴”。双方多年来就联合营销、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

    安华卫浴

    (图片来源:安华卫浴官网,侵删)

    合影留恋(右二安华卫浴温总,右三居然之家张总)

    8月30日,安华卫浴总经理温尊华先生(以下简称温总)带领安华高管团队走访了山西居然之家分公司。走访期间,温总就安华卫浴在山西居然之家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网点布局等情况,与山西居然之家分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以下简称张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总表示山西居然之家服务平民化的转型,每个店会根据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定位,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感。最后他表示更期待与安华卫浴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顾客提供更具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居然之家

    (图片来源:安华卫浴官网,侵删)

    合影留恋(左一安华卫浴温总,左二居然之家李总)

    双方***深入探讨过后,安华卫浴团队来到了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进行实地参观。对于消费,一线奋斗人员往往有着更直观的见解,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李总针对未来居然之家春天店的定位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且围绕安华卫浴品牌未来的发展潜力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从零售到新零售,多的不仅是一个“新”字,而是多了新的销售场景、新的商家与消费者关系、新的供应链流程,产业带来变革的同时,消费者也将从新零售中获益,享受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对于行业发展来说,如何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做到极致?安华卫浴温总表示今后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消费者身上,新时代来临,线上和线下进行融合,资源互通,信息互联,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随着此次的走访考察,安华卫浴与居然之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双方表示未来会做好整合,做强卫浴产品消费体验,以打造高品质生活为目的,全面推进生态、健康的家居服务体系。未来,双方也将充分利用彼此的资源优势,以客户的使用体验出发,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消费体验。

    (文章来源:安华卫浴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