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小米智能晾衣机与苏宁智能晾衣机 哪家更智能?

    小米智能晾衣机与苏宁智能晾衣机 哪家更智能?

    2018-09-01 12:1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矮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米智能晾衣机与苏宁智能晾衣机 哪家更智能?

    今年7月,小米联合出品的邦先生智能晾衣机已正式上线,小米有品众筹也火爆开启。众筹第一天,超预期完成500%。邦先生已与小米智能家庭平台进行了深度合作,只需下载"米家APP",通过手机直接操控即可实现一键智能晾晒。

    同月,苏宁智能晾衣机小亮在818燃客城“超燃科技智引未来”发布会上跟随苏宁机器人战队“超然神将”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在发布会上,苏宁隆重推出了机器人战队“超燃神将”,战队包括“采、销、配、服、用、云”六大类软硬件机器人。其中“用”类机器人是在消费者身边提供近距离服务的机器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雷震子”。”

    科技的目的就是要让人们的生活省时、省力更省心,作为苏宁进军阳台的智能化设备,小亮晾衣机可以说真正地做到了让消费者品质生活。虽初入江湖,但实力相当强悍。针对传统晾衣架晾晒不方便、阴雨天衣服难以晾干、功能单一等一系列人们生活中的痛点,苏宁智能晾衣机小亮可谓是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

    烘干、杀菌、智能管控为一体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作为苏宁“超燃战队”机器人中雷震子的重要代表,是苏宁智慧家庭向阳台拓展的重要标志。苏宁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小亮集自动升降、智能烘干、定时风干,紫外线光波杀菌等众多强大功能于一体,可以有效对抗湿气、霉味和细菌。阴雨天和雾霾天是晾晒衣服的“天敌”,为了解决这个老大难的问题,苏宁小亮内置了一个特殊的恒温烘干系统,采用40-50度恒温控制技术烘干衣物,不仅可以快速烘干,还可以保护衣服,不伤皮肤。三小时定时风干,会自动关闭保护机器,延长机器寿命。

    小米智能晾衣机与苏宁智能晾衣机 哪家更智能?_1

    除洁净之外,现在用户越来越注意衣物的细菌问题,尤其是宝宝的贴身衣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亮还内置了紫外线杀菌系统,可以有效对宝宝贴身衣物、长时间未干衣物进行有效杀菌,除菌效率高达99.99%,能够更好的呵护家人健康。

    作为晾衣架,小亮拥有35公斤的提升力和120公斤的静态承重,足以满足全家人的晾晒需求。在智能感应方面,小亮智能晾衣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它能感应到负载过重,拒绝上升,并鸣音示警,同时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阻碍则会立即停止,并在0.5秒后向上运行2秒,给出移除障碍的空间,真正做到百分百的安全智能。

    控制方式上,小亮不仅可使用遥控器控制,还可以直接语音遥控,或者连接苏宁小Biu操控,甚至可以实现APP的远程操控,多种姿势晒衣服,绝对智能无敌。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小亮有集成照明和APP远程操控的功能,所以它还可以充当家庭小卫士,如果家里长时间无人,就可用手机APP操控,在晚上偶尔开一下小亮智能晾衣机的LED照明灯,模拟有人在家的样子,从而达到防盗的效果。

    在7月份的燃客城,小亮晾衣机的体验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体验,不少用户直呼:有了这款晾衣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晒不干衣服了!

    让AI去干活 让人去生活

    今年7月,苏宁智能晾衣机小亮在818燃客城“超燃科技智引未来”发布会上跟随苏宁机器人战队“超然神将”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在发布会上,苏宁隆重推出了机器人战队“超燃神将”,战队包括“采、销、配、服、用、云”六大类软硬件机器人。其中“用”类机器人是在消费者身边提供近距离服务的机器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雷震子”。

    正如“雷震子”是周武王手下一名镇定成熟的得力干将一样,小亮智能晾衣机也是苏宁智慧家庭生态的一员大将。小亮成功把苏宁智慧家居的领域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扩展到了阳台,至此,苏宁智慧家庭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

    作为拥有近30年零售经验的巨头,苏宁更懂用户的需求。如今的苏宁不只是一家零售企业,更是一家科技企业。在科技层面,苏宁不断加大投入,“超燃神将”的战斗力也将随之不断升级。小亮智能晾衣机的出现,就是苏宁科技产品力的极致体现,也是苏宁科技对“让科技更有温度”这句在苏宁内部流传甚广的口号的深度理解。正如苏宁易购副总裁孙为民的说法:“让AI去干活,让人去生活”。

    苏宁2017年底启动了智慧零售大开发,目标是到2020年底线下互联网门店开到2万家,同时苏宁还拥有6亿会员,万人IT团队,全球五大技术研发中心,这样的苏宁在智慧家居生态领域的布局有着天然的优势。小亮智能晾衣机只是苏宁在智慧家居领域迈出的一小步,接下来,苏宁还将继续依托自身的科技优势,以“科技苏宁,智慧服务”为目标,从用户角度出发,持续增强“超燃战队”的战斗力,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家庭生活。

    从苏宁广场到苏宁各类专业店,再到苏宁小店、苏宁智慧家庭,苏宁不断的靠近消费者,将来,用户可随时随地感受到苏宁的服务。智慧零售时代的科技苏宁,将永远服务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集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