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01 10:5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有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达成战略合作

    8月24日,一场低调但对陶瓷行业具有重大而深远影响力的活动在东鹏控股总部举行,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陶瓷企业

    东鹏控股董事长、中陶城集团董事长何新明(左)和厦门巨鹏飞集团董事长、中国财富陶瓷城董事长吴慈仁(右)进行签约。

    作为淄博建陶商贸平台,由厦门巨鹏飞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国财富陶瓷城和中陶城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在推动淄博建陶品牌建设、促进陶瓷产业商贸活动、打造物流仓储基地等多领域对淄博建陶的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两者强强联合是要搞什么大事情?

    战略合作

    两大商贸平台对淄博建陶商贸活动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优势互补

    发挥更大的商贸价值

    日前,记者在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两大商贸平台走访中获悉,本次签约,对于刚刚完成转型升级的淄博建陶来讲,具有非同一般的现实意义。

    尤其是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它为陶企之间、商贸平台之间,乃至淄博产区未来在强强联合、抱团发展方面提供了很高的参考价值。

    实际上,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一直都在围绕建陶产业做专业市场,而所不同的是,只是两者有一种不同贸易上的错位。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总经理马洁说道,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定位侧重于搭建企业的营销总部高端商贸平台,中国财富陶瓷城则侧重于以经销商采购为主的贸易平台。

    陶瓷企业.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运作下,淄博已经形成了以建陶为主体的、极具影响力的商贸集聚区。而从下一步以整装采购为代表的发展趋势来看,再加上陶瓷行业品牌集中度、贸易集中化趋势也逐步突显,将有相当一批品牌商与贸易商在这个发展过程中被淘汰。

    “也就是说,未来的陶瓷品牌会越来越少,所以‘两城’项目最初的定位将随着后续行业的发展而发生改变。所以‘两城’要统筹在一起,考虑如何把双方优质的商贸采购资源整合起来,发挥最大的商贸价值。也只有把‘两城’统一起来,才能实现一个更大贸易平台的搭建,所以就有了现在这样一个合作。”马洁如是说道。

    马洁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也是迫于当前的商贸环境作出的改变,单一的陶瓷产业,已无法满足两大商贸平台在这一区域内持续地、更好地发展。作为商贸平台,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和中国财富陶瓷城结合自身发展和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可以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中国财富陶瓷城运营总经理许妍认为,在当前这样的发展背景下,实现深度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

    作为拥有偌大体量的商贸平台,中国财富陶瓷城与淄博陶瓷总部在当前环境下持续发力,形成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除了大势所趋外,两大商贸平台的运营团队思维高度吻合也是关键因素。

    战略合作

    中国财富陶瓷城。

    共同搭建

    北方大家居采购平台

    据了解,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将有两大目标。

    一、把原有的商贸平台搭建成北方建材、家居的采购中心

    即搭建北方区域的大家居的采购平台,除陶瓷外,还将引进卫浴、不锈钢、家具,甚至一些新型材料、智慧家居体验馆等建材全品类大型综合、高端的商贸平台,从而实现一个更大的、长期的、长远的多业态的规划。

    二、打造“建陶小镇”

    两大商贸平台早已成为“建陶小镇”最主要的发展元素,双方形成合作后,下一步也将展开陶瓷文化和建陶小镇的建设,并将其打造成在全国建陶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项目,并争取实现商贸平台在文化、艺术、创意等方面真正平台的价值与引导作用。

    马洁告诉记者,现在大家居采购已是明显的采购趋势。南北方的采购市场贸易是有所区别的,北方亟需建立适合北方区域的大家居采购中心。在这一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十分有必要,而且非常及时。

    在淄博陶瓷总部与中国财富陶瓷城两大平台负责人看来,双方实现战略合作之后,将加速推进淄博建陶产业发展。此前两大商贸平台以竞争关系存在,在市场开拓中存在资源浪费的现象,难以最大程度地搭建商贸渠道。

    许妍告诉记者,双方合作之后,可以共同面对当前市场,共同发力,共同改变,同时带动建陶向大家居采购的商贸平台迈进,进一步增强双方抱团整合资源的能力。而从产区角度来讲,双方的深度合作会进一步提升淄博建陶的优势。

    据了解,双方将组建一支新的管理运营团队,对两大平台现有资源、优势进行深度整合,从而围绕现有定位来实现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运营。这是一种深度合作,而不是一种契约式的合作。尽管下一步双方如何展开合作,还需进行更多的探讨与协商,但就“建陶小镇”打造,以及大家居采购平台的搭建等重大发展方向,双方已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陶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2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