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营收对比,释放了哪些竞争信息?

    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营收对比,释放了哪些竞争信息?

    2018-09-01 10:5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营收对比,释放了哪些竞争信息?

    先看两张图:

    第一张是近三年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上半年营业收入对比图,第二张是他们近三年上半年净利润对比图。

    这些数据至少向我们释放了以下重要的竞争信息:

    一、三巨头平均增速大大放缓,从38%跌到26%

    在全屋定制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今年上半年,整个行业增速相对放缓,给了这个行业一个当头一棒,应验了我在年初提出的“从全屋定制热思考到全屋定制冷思考”的说法,在我看来,今年上半年的情况实属正常,因为:

    宏观经济并不利好,中美贸易战严重冲击宏观层面,地产下行、地产限购、精装房截流等从上游对全屋定制形成挤压;

    行业层面看,价格战此起彼伏市场蛋糕你多他少,整装及家装和跨界截流入口争夺战你死我活;

    企业层面看,渠道整合费钱耗力,索菲亚上半年就翻新了近500家旧有门店,淘汰了100位经销商,尚品宅配去年上市以来,疯狂招商和豪掷广告,也遇到了招商过快与养商很难跟上的问题。

    二、整装落地,未来已来

    目前尚品宅配的平台项目HOMKOO整装云会员数量已达494家,成都、广州、佛山三地的自营整装业务在建工地数251个,累计客户数达782户,自营整装业务稳步推进。

    目前,欧派整装大家居开业21家,第二批40多家店的筹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宜宾市作为欧派首家整装大家居试点城市,自今年5月份开业以来,在短短的3个月内(截止7月31日)接单602户(每户≥3个品类),今年销售业绩预计超过2500万。

    尚品宅配负责整装云项目的高层私下里告诉我,等这个战略性项目做到十亿的时候,他再和我分享其成功秘诀,可见其野心勃勃;欧派家居负责整装大家居项目的高层告诉我,整装?全屋定制绝对是下一个风口!

    三、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尚品宅配很有可能在营收上超过索菲亚

    根据半年报,尚品宅配与索菲亚销量已经无限接近28.67:29.88,假如保持上半年增长速度,今年尚品宅配在营收上很有可能将超越索菲亚,跃居定制家居行业第二。

    竞争是残酷的,尚品宅配加油!索菲亚稳住!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2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