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钓鱼台国宾馆全球首映 :《转型发展中的淄博陶瓷》

    钓鱼台国宾馆全球首映 :《转型发展中的淄博陶瓷》

    2018-09-01 10:0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有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钓鱼台国宾馆全球首映 :《转型发展中的淄博陶瓷》

    《陶论中国》栏目组历时两个月,为淄博市淄川区政府倾情打造的淄博陶瓷产业转型发展专题片——《转型发展中的淄博陶瓷》,于2018年8月22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成立大会上,全球首映,以此向全世界展示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的淄博建陶产业新气象、新面貌。

    2018年1月10日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获***批准。淄川建陶以退城入园为契机,向“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迈进,成为国家级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区。

    2018年1月26日

    海尔集团与淄川区政府、山东新星集团就日日顺建陶产业园项目落户淄川区正式签约,标志着淄川建陶为期3年的转型升级,迈上了新台阶。淄博日日顺建陶产业园占地5200亩,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国际一流的建陶产业园区。

    新平台、新业态,新动能,新活力!转型发展中的淄博陶瓷,跨入新时代!

    (来源:陶瓷信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2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