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TCL亮相央视 大国品牌助力“****”建设

    TCL亮相央视 大国品牌助力“****”建设

    2018-09-01 09:0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和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CL亮相央视 大国品牌助力“****”建设

    8月26日,央视《资讯联播》播出“****”倡议5周年专题报道,TCL作为积极践行“****”建设的代表企业在节目中亮相。

    TCL亮相央视,一方面凸显了在全面“走出去”的时代背景下,以TCL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全球化意识日益增强;另一方面也展现了TCL在“****”倡议提出5年以来的建设成果,对于中国企业而言颇具示范作用和典范意义。

    那么,作为“****”建设中的代表企业,TCL究竟做了哪些“值得被表扬”的具体举措?

    TCL波兰工厂,互利共赢的实力典范

    “****”建设这5年来,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中国企业也为“****”沿线国家经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合作机会,我们迅速发展的波兰工厂也成为了其中的典型案例。

    tcl集成灶

    (图片来源:tcl集成灶官网,侵删)

    中国在波兰最大的制造工厂,TCL波兰工厂实至名归

    波兰工厂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五条生产线,每年可以生产450万台电视。受惠于中欧班列的开通,工厂的供货物流时间大大缩短,同时地处欧洲重要交通枢纽,也能够保证电视下线后三天就能抵达欧洲全境。

    集成灶品牌

    (图片来源:tcl集成灶官网,侵删)

    TCL在波兰当地设厂,进行本地化结合,提高当地工业水平

    波兰工厂将中国的工业制造能力和当地进行本地化结合,不但能够提升波兰工业水平、为用户提供多样、高质量的产品,还能充分促进当地就业、提高员工发展水平,每年还为当地财政税收贡献800到1000万美元。

    tcl集成灶

    (图片来源:tcl集成灶官网,侵删)

    波兰工厂为用户提供多样、高质量的产品

    TCL集团欧洲研发中心,从生产向研发进军

    TCL对于“****”倡议的深度践行,不仅包括与波兰等国家日益深化的经贸合作,合作内容也正从产品生产向科研开发等多领域拓展。

    2018 IFA展期间,TCL欧洲研发中心将按计划正式启动。欧洲研发中心将致力于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以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研究,欧洲研发中心也将成为中欧之间观念、知识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集成灶品牌

    (图片来源:tcl集成灶官网,侵删)

    欧洲研发中心将成为搭建中欧观念、知识、技术交流的平台

    此外,TCL欧洲研发中心将通过与大学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加强技术成果转化,并将成果应用于TCL产品、智能家居、智能工业等各个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智能化的产品,并通过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融合,提升生产效率及产品良率。

    在全球化机遇中迎接挑战

    *****在“****”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建“****”不仅是经济合作,而且是完善全球发展模式和全球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倡议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全球化机会,但也考验了企业在新兴市场本地化的能力。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先生也曾说,TCL依托“****”国家倡议,积极开拓当地市场,把中国制造业的工业能力、研发和服务能力在当地扎根,与当地合作共赢,加快本土化进程,缩短适应当地市场的时间成本。

    作为大国品牌的代表性企业和“****”上承载中国形象和影响力的使者,TCL将持续践行全球化之路,积极在“****”沿线国家进行业务布局,并以创新技术实力为后盾,让中国品牌傲立于世界制造业的潮流之中,让创新产品遍布全球!

    (文章来源:tcl集成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1471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