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家居产业崛起 AA首款智能指纹门锁上市

    智能家居产业崛起 AA首款智能指纹门锁上市

    2018-08-31 16:0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产业崛起 AA首款智能指纹门锁上市

    伴随着产业升级,物联网进一步向家庭端延伸,智能家居产业获得飞速发展。自动化、智能化正在成为家居产品消费的新趋势。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级产品,智能音箱异军突起,2017年下半年以来市场规模迅速扩张。前不久,专注于语音交互方案开发的智能创业公司云...

    ——珠江数码再下一城“智能门锁进万家”活动火热开启

    伴随着产业升级,物联网进一步向家庭端延伸,智能家居产业获得飞速发展。自动化、智能化正在成为家居产品消费的新趋势。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级产品,智能音箱异军突起,2017年下半年以来市场规模迅速扩张。前不久,专注于语音交互方案开发的智能创业公司云知声获C+轮融资6亿元人民币。这些无疑都是一种信号:智能离生活已不再遥远,未来正在照进现实。

    推开家门的瞬间,客厅的灯光柔和亮起,空调已经设置在合适的温度,机器人管家欢快地向晚归的主人问好。智能家居的场景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并不陌生,类似的情景我们已经在科幻电影中看过许多次。而如今,这一切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智能家居

    一、智能到家

    日前,珠江数码旗下的智能家居专属品牌AA(AmazingAI)推出了首款智能家居硬件——AA智能指纹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级产品,智能门锁在欧美国家已经十分普及,在国内一直也是各大智能家居厂商的主推硬件之一。然而由于安装困难,用户认知度不高,国内智能门锁的使用率一直不高。

    珠江数码作为资深的广电运营商,多年来,深耕广州本地的线下服务,拥有完善的客服体系,能够实现7*24小时客服在线、2小时响应到户,能够解决其他企业难以解决的“安装难、学习难、维护难”问题,为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线下支撑。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日前,珠江数码开展了“智能门锁进万家”活动,深入小区,向居民科普智能家居的相关知识,并进行智能门锁的试用推广。

    智能家居新品

    图为珠江数码工作人员耐心接受居民咨询

    活动现场,一位更换了智能门锁的年轻妈妈开心地向工作人员反映:“这下好了,以前小孩没有钥匙,我们下班晚了他就只能在门口等。现在换了指纹锁,再也不用担心小孩进不去家门了。”

    二、未来之家

    灯光、空调、洗衣机有智能化的必要吗?我们真的需要与家中的电视、冰箱和门窗交流吗?

    许多年前,人们曾经也是这样看待移动互联网的,使用电脑上网就已经足够,为什么要将手机智能化呢?而当感受到智能手机、移动互联带来的便利之后,只具有单一通讯功能的手机如今已经几乎在市面上绝迹了。技术的进步正在将许多以往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变得平常,人工智能将人们从繁琐机械的劳动中解放出来,智能家居一定是未来家庭发展的方向。

    近年来,各大行业巨头也纷纷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以期能在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浪潮中占据先机。珠江数码,作为资深的广电运营商,同样把握这一发展机遇,成立了科技类全资子公司——广东珠江智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探索物联网与智能家居领域。

    三、任重道远

    智能化的普及将会大幅度降低人们的生活成本,智能的家居环境能够使人们生活得比以往更加舒适,为人们节约更多的时间与空间,让他们能够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强势增长。然而,从数据来看,智能家居的市场渗透率依然很低。这一方面是因为“安装难、学习难、维护难”的问题始终制约着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率,另一方面,用户对智能家居的了解程度依然不高。

    提高居民对于智能家居的认知度、接受度,会是智能家居产品普及推广的一个关键,但用户的培养将会是一个比较长期的过程。珠江数码将会继续专注于智能家庭服务领域,持续开展智能家居的科普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共享技术进步的成果。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