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石狮26家面料企业43组面料获国际行业评选大奖

    石狮26家面料企业43组面料获国际行业评选大奖

    2018-08-31 14:0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狮26家面料企业43组面料获国际行业评选大奖

    2018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第40届(2019/20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在深圳落下帷幕。在评审团严格遴选、公正评判之下,700多份海内外面料从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奖企业荣获“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荣誉称号,其中石狮26家面料企业43组面料再获大奖。

    据悉,此次来自石狮的台隆、创艺、联邦三禾、益盛、展耀、英伦世家、协盛协丰等26家优质面料企业选送的43组面料新产品成功入围“优秀奖”“最佳生态环保大奖”“最佳市场应用大奖”等行业大奖,极大地彰显石狮休闲面料的创新研发实力,再次向全球纺织服装行业展示石狮面料引领潮流时尚的独特魅力。

    多年来,石狮面料企业坚持走“研发贸易”的发展模式,依托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研发新型面料产品,凭借骨干面料企业研发优势,石狮每年新开发的科技、时尚、环保等多功能的各类流行面料就达3000种以上。据了解,在休闲面料研发方面,石狮一直走在国内同行业前列。而随着麻纤维、竹纤维等新材料逐渐走俏,石狮布料企业也不断提高生产研发技术水平,先后开发出多种以生态为理念的高档绿色环保系列品种,涌现出台隆、创艺、联邦三禾、益盛、联盛等多家创新型优质面料企业,其创新产品在纺织行业各项赛事中屡获殊荣。

    如今的石狮面料已成为代表闽派纺织业界一流水平的重大看点,成为石狮重塑实业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创新转型、实业强市”战略的中坚力量之一。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1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