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浩珂科技:用创新敲开纺织新材料市场大门

    浩珂科技:用创新敲开纺织新材料市场大门

    2018-08-31 13:4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曾经方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珂科技:用创新敲开纺织新材料市场大门

    日前,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公布,浩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作为纺织新材料领域企业,浩珂科技专注于高性能土工合成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浩珂科技用6年的时间实现了从单一的矿用安全纺织材料,到交通、水利、海洋等多个工程领域用纺织材料的转变,凭借着产品的差异化与高质量,得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开拓新的工业领域 拥有六大工程领域产品

    走进位于浩珂科技的产品展厅内,各式格栅、土工布展示于此,这些编织工艺各不相同的土工合成材料,如今已被广泛应用于煤矿支护、综采工作面回撤、岩土工程的加筋、隔离、过滤、包裹及防护等方面,可为边坡、生态、交通、水利、海洋、矿业等工程领域提供服务。

    看着眼前这些差异化的土工合成材料,很难想象,就在几年前,浩珂科技产品涉猎领域还十分局限。“浩珂科技在矿业领域起家,2012年开始布局土工合成材料,最初的产品也仅适用于公司相对熟悉的矿业工程领域。”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华表示,单一化的产品布局,成为影响公司发展的巨大阻力。

    为了谋取新发展,浩珂科技开始着手开拓新的工业领域。“我们每年都会参加一些国际展会,以便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动态,明晰各个工程领域的市场需求。”王清华说,通过深挖市场需求,进行技术革新,浩珂科技用6年的时间,实现了从单一化的产品到如今六大工程领域产品的转变。

    随着各领域产品的不断注入,目前,浩珂科技矿业工程产品由原有比例的100%降到了50%,通过产品比例的调整,产品种类日益完善,差异化程度逐渐增加,竞争优势也开始逐渐显现。当下,公司产品在国内外众多大型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收获了市场良好的口碑。

    注重创新研发 产品遍布50多个国家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在浩珂科技展厅内,各类证书布满了整个墙面,作为科技型企业,浩珂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坚定走科技兴企之路,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产品开发和技术项目研究,用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全球客户的工程安全需求。

    “公司成立了一支40余人组成的研发队伍,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的研究。”王清华表示,除了研发队伍外,浩珂科技还积极与中国矿业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助推企业创新发展。70%的研发项目成功转化为生产力,生产产品80%为高新技术产品,大大提高了企业现有主导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质量档次,增加企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此外,浩珂科技还把创新作为夯实自身产品品质堡垒的有效抓手,为保障产品品质,浩珂科技建立了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每一道工序都有都有专人检测,确保产品品质。目前,公司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波兰认证、矿用煤安(MA)认证并取得证书。

    创新驱动,品质为基,正是凭借着公司对创新研发的重视,以及对产品品质严格的把控,浩珂科技成功敲开市场大门。如今,所生产的高性能土工合成材料遍布俄罗斯、波兰、美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全球客户的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家纺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