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佳禾豪格木门组织新员工开展销售拓展训练

    重庆佳禾豪格木门组织新员工开展销售拓展训练

    2018-08-31 10:4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过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佳禾豪格木门组织新员工开展销售拓展训练

    木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不紧跟趋势,武装自己,在下一刻可能就会遭到无情的淘汰。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发展空间,重庆佳禾豪格木门组织销售部新员工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拓展训练。

    佳禾豪格

    (图片来源:佳禾豪格木门官网)

    8月29日,重庆佳禾豪格木门销售部新员工整装待发,在老员工的带领下前往市场进行销售拓展训练。一路上,老员工与新员工们亲切交流,悉心传授自己多年积淀的丰厚经验,让新员工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尽快成长、成才。

    拓展训练

    (图片来源:佳禾豪格木门官网)

    到达各市场区域后,在老员工的带领下,分组进行调查走访。以“如何留住老客户、开发新客源”为切入点,结合典型的工作情景,聚焦客户交流实际问题,给出解决要点和话术,帮助新员工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和沟通能力,推动今后工作的开展。

    佳禾豪格

    (图片来源:佳禾豪格木门官网)

    “参加这样的销售拓展培训太过瘾了,完全结合了真实的工作场景,这样的培训一学就会、一听就懂,非常有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一位新员工感慨地说。

    拓展训练

    (图片来源:佳禾豪格木门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佳禾豪格木门负责人袁总也全程参与了此次培训,负责监督培训过程和检验培训成果。他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实践拓展方式对新员工进行培训,目的是为了更贴近市场,让培训与真实工作环境实现无缝对接,从而提高培训效率,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

    事实上,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虽然大大小小的培训组织了无数次,但总逃不掉理论脱离实际的怪圈,往往最后收效甚微。为此,重庆佳禾豪格木门另辟蹊径,采用实战化拓展培训的方式,让培训与市场精准对接,让员工积极掌握在实战销售环境下的分析、表达、操作、应变能力。

    (文章来源:佳禾豪格木门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