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东方雨虹获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东方雨虹获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2018-08-31 10:2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雨虹获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8月29日上午,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召开,会上发布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500强榜单。东方雨虹凭借102.93亿(2017年)营业收入上榜,较去年排名上升11位。

    洛迪硅藻泥

    (图片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

    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在每年主办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活动上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榜单。活动受到广大民营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已经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这一公司使命,坚持以高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用品质铸就工程,用服务赢得认同。

    (文章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