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万丰集团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万丰集团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8-08-31 10:1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丰集团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日前,全国工商联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万丰集团榜上有名。自全国工商联发布该榜单以来,万丰始终在榜。

    北斗星集成灶

    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产生并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按照营业收入排序,数据严格细致,具有唯一性、客观性、连续性和权威性,已在全社会范围内产生了较大影响力和广泛认同。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继续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彰显入围门槛继续提升、超大型企业进一步增加、质量效益稳步提高、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等五大特点。

    获奖

    万丰集团获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0位,并荣列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第150位。一直以来,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领头羊、先进制造业的排头兵,始终秉持“实业强国”的责任使命,致力“营造国际品牌、构筑百年企业”。近年来更是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聚焦聚力发展质量和效益改善;坚持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北斗星集成灶

    企业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万丰集团将一以贯之地将先进制造业进行到底,坚持“永恒提升价值、不断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转型升级,持续做精做专、做强做久以汽车零部件、通航产业、智能装备为核心的实体经济,为振兴地方经济、推动行业进步、促进社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万丰智慧和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