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麦达数字上半年净利大增86.5% LED照明产品实现营收2.1亿元

    麦达数字上半年净利大增86.5% LED照明产品实现营收2.1亿元

    2018-08-31 10:1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麦达数字上半年净利大增86.5% LED照明产品实现营收2.1亿元

    8月27日晚间,麦达数字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6亿元,同比增长41.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66亿元,同比增长86.52%。

    麦达数字上半年净利大增86.5% LED照明产品实现营收2.1亿元

    报告期内,麦达数字智能硬件板块实现高速增长,营业收入突破3.25亿,同比增长87.44%。报告期内,子公司实益达技术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尤其是在智能照明、智能家居等新业务领域的投入,并紧跟物联网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力争在细分业务领域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麦达数字表示,LED照明产品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7.03%,主要系公司深挖资信情况好的客户潜在需求,同时因公司于2016年年底推出并经1年多持续优化调整、丰富产品系列的WAFER系列超薄圆形面板灯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客户及终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导致部分大客户的订购需求量同比大幅增加所致。

    智能硬件制造产品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2.10%。主要系公司来自客户ASM PT中国制造中心的订购需求量同比大幅增加所致。

    境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5.64%,主要系公司LED照明业务板块加强与海外客户的合作,以及公司于2016年年底推出并经1年多持续优化调整、丰富产品系列的WAFER系列超薄圆形面板灯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客户及终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海外客户订单需求量大幅增加所致。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