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PPG将在天津开发区设立全球涂料创新中心

    PPG将在天津开发区设立全球涂料创新中心

    2018-08-31 10:0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PPG将在天津开发区设立全球涂料创新中心

    8月29日,PPG在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投资合作协约签约仪式。根据协议,PPG将在该区建设最先进的全球涂料创新中心。目前,该创新中心计划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具体安排正处规划中。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PPG亚太区总裁Mike Horton,PPG亚太区汽车涂料副总裁Vincent Robin,PPG亚太区技术总监Daniel Connor和PPG亚太区企业及政府事务总经理延彩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说,PP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涂料供应商,此次研发中心项目的签约标志着PPG与天津的合作发展从生产阶段走向研发阶段。PPG与开发区具有历史悠久的合作基础,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PPG公司,为项目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研发中心尽早建成运营。

    迈克尔• 霍顿对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PPG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研发中心项目是PPG布局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项目,很高兴可以在开发区见证PPG这一里程碑式的发展,希望PPG研发中心未来可以为开发区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PPG继续加强其研发能力,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持续,持续的创新和服务,”PPG副总裁,科技和首席技术官David Bem说。“新的天津研发中心将使公司最好地利用规模,促进合作并继续提升我们的能力。

    据悉, 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项目是PPG公司在美国以外唯一的全球级研发中心,也是开发区落户的首个外资全球级研发中心项目。该创新中心计划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未来将服务于PPG所有事业部以及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客户。该项目将吸引大量的高端人才落户开发区,有力地促进开发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的人才引进,也为开发区科技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

    (文章来源:PPG亚太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