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力“零碳健康家” 以科技创新助力高品质生活

    格力“零碳健康家” 以科技创新助力高品质生活

    2018-08-31 10:0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零碳健康家” 以科技创新助力高品质生活

    日前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格力电器首次推出了“零碳健康家”系统方案,并启动了“格力零碳中国——百家媒体零碳健康行”活动,吸引了万千关注,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和魅力。

    笔者认为,只有不断以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企业发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成为真正的“百年企业”。格力“零碳健康家”的推出,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生活的范本,为全球消费者爱上和选择中国制造提供了更多理由。而这一高品质范本背后,格力倾注的正是生生不息的自主创新血液。

    比如,格力“零碳健康家”以“不用电费 给你健康”为宗旨,融入了车应用管理、空气管理、食物管理、用水管理、安防管理五大生活功能,这背后离不开格力在节能环保和健康领域的技术创新支撑。

    据悉,2013年,格力自主研发了全球首创的不用电费的光伏空调,并相继研发光伏离心机及光伏多联机,开创中央空调的全新时代。2017年,格力自主研发的G-IEMS系统全球发布,逐步构建新的能源生态环境。基于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发电”、“储电”、“用电”、“管电”四大系统,格力将这一国际领先的节能低碳技术做到了极致—— “格力零碳健康家”顶部铺设了22块光伏板,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光伏所发的600V直流电,可直接驱动室内空调及其它直流家电的运行。当光源充足,该系统还能将多余的电量“返哺”电网。

    可以说,格力国际领先的“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是真正融合了高效发电、安全储电、可靠变电、高效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轻量化交互的完整生态系统,通过对光伏发电、储能系统、电网和用电设备等端口的整合管理,实现了完善的光伏能源利用和用电调配,为用户创造清洁、安全、可靠、舒适、高效的人居工作环境。

    在格力“零碳健康家”的“格力智能互动空间”,格力自主研发的未来智能家居平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背后是智能连接、智能交互、智能感知、智能云平台、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人工智能6大关键技术。通过智慧能源、智慧空气、智慧用水、智慧食物4大管理系统,格力“零碳健康家”能为 “每一次用电、每一次呼吸、每一杯饮水、每一餐食物”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管家式服务。

    所以,格力“零碳健康家”不仅能实现‘零电费’,还能给人带来更加健康、便捷、舒适的生活,这背后正是格力以自主创新的科技助力人类高品质生活。“零碳健康家”打造了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智能家居不仅智能,而且更加健康,开创智慧家居相伴健康生活的新纪元,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伴随着中国特色****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格力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从健康、舒适、清洁和智能方面用核心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从规模效应到质量效应的跨越。通过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发力中高端市场,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

    正如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所说,“我们的创新,是为了让世界更美好。” 在格力自主研发的24项 “国际领先”级技术中,有22项与节能相关,相信未来格力会通过持续不断的自主创新,研发出更多节能环保的产品,用优质高效的中国智造推动国人的健康生活升级,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