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

    2018-08-31 09:5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踢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

    近期,各行各业龙头企业倒闭的数量越来越大,很多企业的利润空间被严重压缩。现在的涂料行业已经不是之前依靠低价就可以支撑下去的,没有品质,只打价格战的企业如今已经明显感觉到压力,甚至很多企业已经倒闭或濒临破产。我们正处在时代发展进步的浪潮中,涂料行业在朝着创新、智能、绿色的方向前进,新材料、新技术势必会越来越多的运用于涂料行业。

    晨光涂料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光学膜、智能PDLC膜、光电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民族企业,智能变色调光膜是公司历经多年研制,采用最新专利技术将具有介电各向异性的纳米颗粒与特种预聚物相混合,制成均匀稳定的智能变色涂膜;采用全自动连续紫外固化涂膜装备技术制成均匀的柔性薄膜。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_1

    这是晨光智能变色调光膜的一处解释,不足百字的内容,看似简单、平凡,却蕴含着晨光智能化研发的一大成果:智能变色调光膜,在行业经济集体唱衰的大形势下,晨光依然能伺机而动,寻找行业发展的突破口,有目的、有选择、有取舍,大胆思变,冷静前行,在这样的时代契机下,晨光创举,也变得更加令人钦佩。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_2

    “民族品牌典范·挑战行业之巅”,晨光投身于涂料行业,以近30年坚毅果敢,创造出民族涂料品牌神话,成就了“智能化”科技典范,现如今,随着科技创新理念的持续发展,晨光坚持既定步伐,又以智能变色调光膜为代表的产品,再一次掀起行业革新新风潮。

    据晨光涂料负责人介绍:晨光涂料拥有系列国际领先的智能液晶调光膜核心技术,智能调光膜: 采用室温紫外固化技术,通过卷对卷连续生产工艺,将低分子液晶和聚合物单体在紫外光下聚合,形成微米级的液晶微滴均匀地分散在高分子网络中,再利用液晶分子的介电各向异性获得具有电光响应特性的材料,它主要工作在散射态和透明态之间。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_3

    该产品采用最新的专利技术将具有介电各向异性的纳米微粒与特种预聚物相混合,制成均匀稳定的电致智能变色涂料;采用全自动连续紫外固化涂膜装备制成均匀的柔线导电薄膜。可起到屏幕投影、隔热保温、窗户外遮阳作用,替代传统遮光介质,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银行、住宅、商场、医院、橱窗、玻璃幕墙、可做玻璃隔断墙。

    据涂料采购网了解,智能调光膜可隔掉99%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可以保护室内的设备不因辐射而出现褪色、老化等情况和保护人员不受紫外线直射;可以通过调节透过率来调节室内外和车内外的热交换,达到室内或车内冬暖夏凉的效果,可降低35-60%的能耗;可以随时调节智能窗膜,在需要开阔视野时选择高透光,有隐私需要时选择闭光,可以随时控制玻璃的透明不透明状态。

    晨光涂料:国内首创涂料行业的“变色龙” 你绝对没见过_4

    晨光智能调光膜引领现代办公环境开放与隐秘的全新领域,利用调光玻璃分隔房间,能呈现截然不同的隐秘空间,无论从设计或视觉上都会带来非凡的新体验,隐秘与开放让居住、办公随心掌控。而且,不透明时可结合投影机实现多媒体,多点触控与动态体感显示。可以随时控制玻璃的透明不透明状态。集安全隐私投影于一体。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