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宁波涂协牵线搭桥 解决企业生产难题

    宁波涂协牵线搭桥 解决企业生产难题

    2018-08-31 09:4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宁波涂协牵线搭桥 解决企业生产难题

    为进一步解决会员企业经营难题,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吴晓明秘书长在8月28日-8月29日分别接待了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及宁波海盾涂料有限公司的到访。在国家环保政策的要求下,目前我市部分涂料企业正面临厂房搬迁、重组、关闭等问题,为需寻找OEM加工和生产车间租赁,特拜访宁波涂协寻求帮助。

    宁波涂协牵线搭桥 解决企业生产难题_1

    宁波涂协牵线搭桥 解决企业生产难题_2

    吴秘书长了解情况后向来访单位提出,一是有条件的企业一定要按照政府政策导向,为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工厂必须“进园进区”,二是寻找合作方,利用OEM委托加工形式贴牌生产,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环保要求。为加强对化工企业的调控管理,帮助小微企业因土地征用带来的生产困境,以小企业和大企业OEM合作的方式,宁波涂协在2017年建立了宁波涂料行业研发加工生产基地,为中小型企业配套服务。对于这二家企业提出的要求,积极帮助进行联系,现初步落实了对接企业。

    宁波涂协牵线搭桥 解决企业生产难题_3

    吴秘书长表示宁波涂协始终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为企业牵线搭桥,提供相应的合作平台,为小企业和大企业提供合作共赢的局面。

    (文章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