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8北疆明星助力——陈德容 苏州站完美收官!

    2018北疆明星助力——陈德容 苏州站完美收官!

    2018-08-31 09:3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北疆明星助力——陈德容 苏州站完美收官!

    8月26日北疆硅藻泥“王者荣耀 女神价到”活动在苏州园区红星美凯龙如约举行。苏州园区红星美凯龙商场内处处悬灯结彩摆放着女神陈德容的大型户外广告,热烈欢迎琼瑶女神陈德容的到来。

    现场布置

    北疆硅藻泥

    北疆

    北疆硅藻泥

    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厅内清新明亮的设计,轻快跳动的音乐,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心情愉悦。

    人山人海

    北疆

    北疆硅藻泥

    北疆

    很快,整个商场马上就坐满了前来选择家居装修的业主客户,和家装行业的一流媒体。

    北疆硅藻泥

    活动现场,北疆硅藻泥市场中心总监洪巍先生表示此次“王者荣耀 女神价到”是由北疆硅藻泥携手琼瑶女神陈德容共同举行的一场明星见面会活动,也是继今年八月北疆硅藻泥在人民大会堂开展质量万里行发布会以来的又一个大型品牌活动,是一场能够让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到绿色健康家居的优惠活动,旨在推动北疆全价值链质量体系,实现品牌力量的展示。

    北疆

    会场上,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负责人刘劲松进行了发言。他指出,红星美凯龙作为全国家居行业覆盖范围最广、品质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商场,多年来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并携手北疆等众多健康环保的家居品牌开展绿色领跑等诸多项目,不断推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北疆作为硅藻泥行业的绿色领跑推荐品牌,不仅通过层层严苛的检测与考验,而且产品质量与品牌实力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红星愿与北疆这样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品牌一起,为全国人民共同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

    北疆硅藻泥

    陈德容作为最受琼瑶追捧的女主角,15岁时就被签下。一经出道就带着《梅花三弄》系列《梅花烙》和《水云间》两部女主角红遍大江南北。由她主演的《一帘幽梦》更是成为影视经典,收获了无数铁杆粉丝,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的古装女神。在一段美妙绝伦的歌舞表演中,琼瑶女神陈德容终于在大家的呼喊声中惊艳亮相。

    北疆

    姣好的容颜,甜美的声音,女神在现场的一声亲切问候,一下子就让整个会场沸腾起来了。在与主持人的沟通中,女神表述了自己对于家居生活的见解与想法。她表示家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舒适,在装修过程中能直接影响家庭环境的,就是装修材料了,只有选择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才能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现场互动

    北疆硅藻泥

    北疆

    北疆硅藻泥

    现场,女神还与北疆产品进行了亲密互动。不仅和现场的观众共同见证了北疆硅藻泥超强的防潮吸水能力,还切身体会到硅藻泥只有熔点没有燃点的这一安全环保特点。为了凸显硅藻泥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强大的可塑性,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北疆硅藻泥专为此次活动而定制的墙面产品,女神还在上面留下了亲笔签名。女神价到,必有惊喜豪礼相送。活动现场,女神不仅大家带来了超强的优惠力度,互动环节被女神抽取到的幸运观众当场就喜获洗衣机一台。

    签名合影

    北疆

    北疆硅藻泥

    北疆

    为了满足苏州粉丝能与女神近距离沟通接触的愿望,北疆硅藻泥专卖店内特设置了签名合影墙供各位影迷与女神合影留念。原本近300平米的北疆硅藻泥门店,立刻就被挤得水泄不通。

    签约返现

    北疆硅藻泥

    北疆

    北疆硅藻泥

    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实力、非凡的优惠力度,让整个红星美凯龙商场热闹非凡。现场的业主纷纷果断签约下单,返现区和礼品区内一下子就排起了长龙。

    北疆

    王者打造品质,女神见证荣耀。活动现场在琼瑶女神陈德容、北疆硅藻泥市场中心总监洪巍先生、北疆苏皖销售部长蒋国伟先生、红星美凯龙商场领导、北疆苏州园区总经理吕旭升先生的合力下共同开启了活动见证仪式,相信在北疆全价值链体系的建设和实行下北疆必将取得更大的市场支持和信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1471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