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志高家居电器项目总经理蔡爱文:做好新零售,解决消费者、代理商痛点

    志高家居电器项目总经理蔡爱文:做好新零售,解决消费者、代理商痛点

    2018-08-30 15:0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高家居电器项目总经理蔡爱文:做好新零售,解决消费者、代理商痛点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集成灶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精彩20年,燃报建博会”主题报道,龙宝看新品,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展会期间,志高厨电项目总经理蔡爱文接受了中华集成灶网专访,让我们来听听蔡总的精彩观点。

    志高厨柜电器

    【中华集成灶网】:蔡总,您好!我看到志高展区里面品类挺齐全的,除了集成灶、三件套、集成水槽这些,还有晾衣架、热水器等等,蔡总可以给我们说说志高近几年的品牌规划么?

    【志高家居电器蔡爱文】:志高家居电器目前主打的是整个生活电器板块,涵盖了家居的很多品类,包括集成灶、晾衣架、洗碗机等等一系列产品,志高家居电器现在的概念是要打造一个全产业链和生态链的产品体系,目前整个家居电器在线上的布局已经全面铺开,下一步在线下也会全方位的走向市场。

    【中华集成灶网】:看到产品品类很多,那么这一次展出的重点产品是哪几款?

    【志高家居电器蔡爱文】:这次展出的重点产品是集成灶、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我们把它定义为新厨电的产品。

    【中华集成灶网】:市场上有很多品牌也开始有涉及新厨电方面,志高厨电一直是扎根于厨电这一行类,相对于那些大品牌来说志高有什么优势?

    【志高家居电器蔡爱文】:一方面,志高有十多年的传统厨电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经验,在市场上有一定的沉淀,技术方向的把握和品控制造都有很好的技术。现在消费方式在发生变化,越来越追求简单化和智能化,志高刚好在这个时候切入,有前面的基础,把握好现在的方向,志高是可以把它做好的。

    另外,志高在互联网上面有非常好的基础,各品类产品达到数十亿的销售规模,有大量的年轻消费者通过使用志高产品感受到志高品牌的魅力,所以说消费者层面也具备广泛的沉淀,这时候推出是锦上添花。

    【中华集成灶网】:在新厨电出来的时候,志高就已经把握了这个风口,未来几年,志高家居电器有没有什么产品规划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的?

    【志高家居电器蔡爱文】:一方面,把产品做好,另一块,在智能化这一板块,志高家居电器将从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出发,围绕时尚和享受型的消费理念去深度研究和开发我们的智能化产品。

    【中华集成灶网】:我在现场看到很多的逛展的加盟商对志高的产品都很感兴趣,此次来参展,有没有什么样招商目标?

    【志高家居电器蔡爱文】:展会只是一个窗口。我们从去年开始一直在营销模式上进行探索,这次来参展,也是希望能跟商家一起把新零售模式做好,确切的说,怎么样解决消费者、代理商的痛点?比如,他来经营这个产品的时候,怎么样没有压力?售后服务如何到位?在销售过程中有没有帮扶?利润相对来说如何更加有保证、发展更持续?志高家居电器事业部这次的招商,一方面推出新零售模式,同时推出我们自己的加盟政策,展会期间加盟,可以送旅游、汽车、定金全返等,日常还包括帮扶经销商开店运营的销售支持,让他实实在在的感觉到加盟志高没有任何压力,可以实实在在挣到快钱,还能有更高的利润!

    我对集成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1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