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圣鸽集成灶董事长胡黎明:圣鸽集成灶 二合一集成灶行业的第一品牌

    圣鸽集成灶董事长胡黎明:圣鸽集成灶 二合一集成灶行业的第一品牌

    2018-08-30 14:5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用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鸽集成灶董事长胡黎明:圣鸽集成灶 二合一集成灶行业的第一品牌

    2018年1月9日,圣鸽集成灶在云南丽江官房大酒店举行以“飞翔吧”为主题的2018圣鸽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圣鸽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成就,同期发布2018年战略规划及品牌形象,并现场启动“飞翔计划”!中华橱柜网作为合作媒体,全程直播年会盛况,并现场采访圣鸽集成灶董事长胡黎明先生。

    【中华橱柜网】:各位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8年圣鸽集成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圣鸽集成灶的董事长胡黎明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胡董您好!

    【圣鸽集成灶 胡黎明】:你好。

    圣鸽集成灶

    圣鸽集成灶董事长胡黎明先生接受采访

    【中华橱柜网】:圣鸽集成灶今天年会的主题,以核心经销商为主,现场有15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圣鸽集成灶如何定义核心经销商的呢?

    【圣鸽集成灶 胡黎明】:所谓的核心经销商,我们分两个方面进行考核:一,2017年为圣鸽做出了卓越贡献;二,忠诚度。这两块都通过了,才能成为我们的核心经销商。

    圣鸽无烟灶胡黎明胡黎明先生与“龙宝”合影

    【中华橱柜网】:可见今天精英云集,您在会场上宣布圣鸽集成灶2018开启飞翔计划,飞翔计划将通过11项内容全力提升圣鸽集成灶的品牌形象,这个项目有哪些预期成果?

    【圣鸽集成灶 胡黎明】:飞翔计划的11个小项,综合起来的一系列工作,都是把圣鸽品牌做大做强的一部分。其他方面,比如门店,也会重新规划新的形象,提升规格和调性,起到集成灶行业“名片”的作用。

    【中华橱柜网】:您刚刚在现场也有提到,圣鸽集成灶的二合一集成灶是行业第一品牌,今年会加大普通集成灶的开发,对于这两个板块,圣鸽未来会如何布局呢?

    【圣鸽集成灶 胡黎明】:二合一集成灶永远是圣鸽电器的主业。何为主业?就是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取得地位的立足点,我们将以二合一集成灶为主导,烤箱集成灶作为辅助销售引领市场,把公司真正地做大做强!

    【中华橱柜网】:2018年开年之际,今天到了许多经销商家人们,不知道您对于他们今年有什么期望呢?

    【圣鸽集成灶 胡黎明】:希望经销商家人们按照公司的规划和路线,踏踏实实地跟着公司走,公司也将拿出诚意回馈给经销商,谢谢!

    【中华橱柜网】:感谢胡董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预祝接下来的年会行程圆满地举行,谢谢胡董。

    【圣鸽集成灶 胡黎明】:谢谢!

    我对集成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0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