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乐格集成灶营销总经理祁峰:服务营销让我们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乐格集成灶营销总经理祁峰:服务营销让我们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2018-08-30 14:3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早晨发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格集成灶营销总经理祁峰:服务营销让我们助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素有厨卫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上海厨卫展,现场大牌云集,人气爆棚,精彩纷呈。中华橱柜网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展会进行全程直播报道,并对乐格集成灶营销总经理祁峰进行了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1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乐格的祁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祈总你好。

    【乐格集成灶 祁峰】:你好。

    乐格集成灶

    乐格集成灶营销总经理祁峰

    【中华橱柜网】:此次参展我们乐格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想要达成怎样的效果呢?

    【乐格集成灶 祁峰】:乐格在行业中的发展历史比较久,从1993年开始做厨房电器,到现在已经有23年的时间。我们更多的是想借助上海厨卫展,把我们的产品研发趋势,营销理念传播推广出去。

    【中华橱柜网】:我们知道祁总已经入行十几年了,那肯定有自己的一个营销心得,请跟我们广大的经销商或者是其他的营销人员分享一下。

    【乐格集成灶 祁峰】:乐格目前的定位是服务营销,就中国来讲,从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还没有一个正规的院校,包括企业,把经销商的市场工作进行规范性的总结跟归纳。目前市场上,我们这个团队的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在总结目前中国经销商现状的时候,就提出了我们的营销理念是服务营销,我们在签约之后,对整个专卖店的选址,图纸的设计,门店的装修,导购的培训,再到门店产品的出样、开业活动的策划、销售以及产品的物流跟售后,形成了一个完整体系,一个很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我们乐格现在在全国有两个大区,18个省区。通过这18个省区,落实我们这一套标准的流程,让经销商轻松加盟乐格,加盟我们之后,就不用去担心,因为我们可以很快速地操作起来,规范跟指引下去。在实际的执行过程当中,每一个经销商都有我们提供的六本实战手册,从经销商的门店,运营管理,到经销商销售团队的组建,针对门店活动的促销,到团购会的一些实战,小区推广的实站,二级分销的开发,包括经销商媒体的操作,我们都进行了归纳跟总结。也是全力地去支持、服务我们的经销商做大做强。

    祁峰

    乐格集成灶营销总经理祁峰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中华橱柜网】:刚刚的服务营销,确实听起来形成了一个秘诀。那么2016年上半年有什么样的收获?请您给我们分享一下。

    【乐格集成灶 祁峰】:对乐格来说,2016年应该是一个丰收年,也是一个收获年。从元月份开始,基本上我们每个月的销售额,成长能达到50%以上。上半年我们开发的门店累计已经达到180多家,在整个行业来讲,应该说是走得比较快的。

    【中华橱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祁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乐格集成灶 祁峰】:好的,谢谢。

    我对集成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0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