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山东汶上白石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山东汶上白石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2018-08-30 10:5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汶上白石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8月24日,白石镇召开矿山开采和重点石材加工企业环保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宫庆帅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镇长陈中昭、各矿山开采企业和重点石材加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镇长传达了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的要求,通报了2017年以来各级环保督察工作和案件整改情况,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镇石材行业整治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

    宫书记根据目前全镇石材行业综合整治现状,就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接好各级环保督察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停产整顿要求

    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县石材行业整治领导小组、行业主管部门和镇政府关于石材行业企业停产整顿的要求,树立“不整改就淘汰”的主导思想;

    二是迅速整改,验收复工

    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市、县制订的《导则》和县石材行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进行整改,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和环保治污措施,尽快申请验收,同时做好整治成果的保持;

    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

    各片区包保队伍将进驻各片区进行实地督导,督促各企业迅速按要求整治。各单位(部门)组织执法力量,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对园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凡发现未验收违规生产的企业一律顶格处罚,情节严重、屡禁不止、整改缓慢的将纳入关闭取缔名单。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0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