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山东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审查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审查会在济南召开

    2018-08-30 10:5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酷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审查会在济南召开

    2018年8月28日,由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主持召开的全省绿色矿山建设七个规范在济南美得乐酒店印度洋厅召开,出席审查会的有,省国土资源厅方宝明总工程师,厅科技处,厅矿管处,省地科院以及7个地方标准审查专家和7个地方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负责人,(山东省饰面石材绿色矿山建设规范)主要起草单位山东省石材协会周克继会长,该规范的主要起草和编制执笔人,省石材协会矿山专家委员会李光明副主任参加了审查会议。

    审查会有省国土资源厅科技处主持,国土资源厅方宝明总工讲话,并组建了审查专家组,选出了专家组组长及7个标准的专业主审专家。随后省地科院汇报了7个标准的任务来源,组织编制过程,调研,专家研讨,征求意见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煤炭,黄金,钢铁,地热矿泉水,非金属,建筑石料,饰面石材7个标准的编制单位分别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标准的内容,各主审专家及其他专家対7个地方标准逐一进行审查。

    省石材协会矿山委副主任李光明总工对(饰面石材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地方标准的编制过程,编制说明和征求意见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主审专家对标准逐条进行了审查,通过了审查,形成了审查意见。各位专家对(饰面石材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09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