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志强漆当选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志强漆当选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8-08-30 10:1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等于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强漆当选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于8月24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通过对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资格审定,及理事单位选举一致通过:志强漆董事长卢志强先生当选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志强漆当选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志强漆卢志强董事长(右三)接受授牌

    建立行业自律组织,引导业界诚信发展,在涂料行业均是近年来高度关注的话题。本次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大会上,同时选举产生了地坪分会轮值理事长、理事单位,提名地坪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审议通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章程”,并就《绿色设计评价技术规范-地坪涂料》标准做了介绍。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阎永江秘书长致辞

    成立大会现场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08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