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亚士与万科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雄安举行

    亚士与万科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雄安举行

    2018-08-30 09:1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士与万科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雄安举行

    2018年8月27日,万科集团在雄安万科绿色研究中心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亚士集团与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签署研发合作协议,并正式入驻雄安万科绿色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万科建筑研究与工程采购中心总经理甄崴、副总经理杨高飞和研发总监李昶,亚士集团副总裁陈越和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监余先明等出席并参加签约活动。

    万科建筑研究与工程采购中心副总经理杨高飞(右)与亚士集团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监余先明签署合作协议

    万科团队与亚士团队合影

    立足于“城乡建设和生活服务商”的定位,近年来万科在住宅建设、物业、物流、冷链、产业园以及家装等领域多元化发展。借助于雄安万科绿色研发中心的建立,万科同时着力打造一个联合与开放的研发平台,汇聚各路行业精英企业资源,推动绿色和创新发展。

    作为万科战略集采供应商,亚士在新品研发、产品标准研究等方面一直与万科建研中心有着较为紧密的合作与互动。这次正式与万科达成研发合作,亚士将其视为一次对战略合作模式的深化与升级,并已确立具体课题,在建筑保温、新型建材以及建筑工业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后,亚士团队分别与甄巍总经理、杨高飞副总经理以及万科研发负责人就新品推广、课题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合作前景表示满怀信心和期待。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304708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