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卡贝湖南财富峰会圆满落幕

    卡贝湖南财富峰会圆满落幕

    2018-08-29 16:4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与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贝湖南财富峰会圆满落幕

    2018年8月27日中午,卡贝湖南财富峰会在湖南长沙圆满落下帷幕!卡贝集团品牌总监、销售总监及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湖南分公司策划总监与来自湖南各地的卡贝经销商家人们欢聚一堂,共享全屋家装五金行业标杆品牌饕餮盛宴,共商卡贝未来发展大计。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

    27日上午8点,卡贝卫浴视频暖心呈现,将每个到场的经销商家人瞬间聚为一体。在如此融洽的氛围下,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进行开场致辞,此次财富峰会正式开始。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

    会上,卡贝集团品牌总监就卡贝品牌规划及产品培训、活动培训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卡贝在传统和新兴媒体进行双线发展,网络端以门户网站和自媒体为主体,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加强和消费者的互动,实现品牌的全网覆盖和良好的网络口碑;线下以广告展示为主,积极参与行业协会、论坛活动,有效曝光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

    而卡贝集团销售总监则就“卡贝新零售——流量换现金”为主题,阐述在当今新局势下,突破思路,共享财富,把握新零售的重要性及好处。他在会上说道,“新零售无论是对于专卖店、消费者,还是品牌方,都是好处良多的。在这种新型销售模式下,我们主要通过线下去弥补线上的痛点,通过线下搭建场景,搭建很好体验感的店面,让顾客更乐于去进店,更乐于在店面里面逗留,更愿意和店员去交流,提供优质完美的服务。”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

    最后,由湖南分公司策划总监罗荣柏公布讲解湖南专属招商政策。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细致周到的产品、活动培训,受到所有在场经销商家人们的热烈反响,并有不少经销商代表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向,现场进行了签约。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

    一直以来,卡贝始终坚持“只为更懂你”的品牌理念和“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家装品牌“的企业愿景,致力成为全屋家装五金解决方案的标杆品牌。未来,卡贝也将继续坚持“顺势而为,有贝而来”,同广大经销商家人们把握当前新零售模式,共创全屋家装五金行业新辉煌。

    (文章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