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8.28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成功召开

    8.28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成功召开

    2018-08-29 16:1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28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成功召开

    2018年8月28日,“聚大势·德未莱”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湖南、浙江、福建、江西等各省区域的建材精英齐聚德莱宝总部,双方深度开展项目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德莱宝吊顶

    吊顶企业

    上午,会议解说员引领经销商们参观了德莱宝集成吊顶生产运营基地、第六代国际化形象展厅、115万别墅吊顶装修样板房。通过系统化的实地观摩和考察,经销商深入了解了德莱宝宏大的生产规模和产能;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以及全屋吊顶设计时尚、形象高端、健康环保的实际安装效果,深受精英们的好评。

    创富峰会

    德莱宝吊顶

    参观车间

    吊顶企业

    创富峰会

    参观展厅

    德莱宝吊顶

    吊顶企业

    创富峰会

    德莱宝吊顶

    参观别墅样板房

    下午,大会精彩议程持续推进。

    千亿市场 充满机遇

    会议伊始,德莱宝总经理徐建明向远道而来的现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徐总针对全屋定制的发展趋势,从装配式装修、标准化模块化生产、个性化设计以及标准化施工四大方面诠释全屋定制发展的优势;同时,徐总通过大数据对比分析,表明德莱宝“顶墙一体”接轨全屋定制后的销售模式与传统销售模式相比,盈利将呈几何式增长。新一轮的财富制高点已来,徐总期待大家加入德莱宝,共同抢占市场份额。

    吊顶企业

    产品&帮扶 两手抓

    会议现场,德莱宝商学院教务主任朱庆安精彩分享德莱宝产品核心竞争力及商学院培训帮扶体系。他全面解析德莱宝差异化的产品力和专业系统化的终端免费培训政策。朱主任表示,德莱宝人一家人一条心,总部将全力帮扶门店做大做强。

    创富峰会

    品牌推广&销售装备 精准高效

    突围市场,不仅要有强势的品牌推广力,更要有系统化、直击痛点的销售装备输出。德莱宝品牌部部长张永宾从品牌战略规划、品牌千万推广计划到如何打造市场销售装备,一一开展了剖析和解读,进一步表明总部是终端家人开拓市场的坚强后盾。

    德莱宝吊顶

    强强联合 未来更美好

    当德莱宝招商部部长张仁公布现场加盟政策及激励政策后,会议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丰厚的加盟政策和一系列的项目补贴,赢得了现场嘉宾的认可。他们选择加盟德莱宝,与德莱宝共创辉煌。

    吊顶企业

    生意是一个人做点事,事业是一群人一起干。加入德莱宝,战斗路上不孤单!加入德莱宝,并肩作战创未来!

    (文章来源:德莱宝吊顶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7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