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

    2018-08-29 16:0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踢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

    为推动我国地坪涂料及涂装行业的发展,促进行业内交流与进步,完善政企沟通平台与发展环境,建立行业自律组织,改善行业市场秩序,建设行业规范标准,引导业界诚信发展,促进地坪涂料及涂装行业转型升级。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批准,8月24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副秘书长刘杰、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齐祥昭,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艳梅,以及来自美涂士、亚士、千色花、志强涂料、固克、润泰化学、广州秀珀、中华制漆等企业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成立大会就筹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成立地坪分会”的工作汇报;介绍拟任地坪分会主要负责人候选(单位)人基本情况;选举产生地坪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提名地坪分会秘书长;审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管理规定”;中国地坪涂料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绿色设计评价技术规范地坪涂料》标准设想介绍7项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

    阎永江在致辞时表示:“地坪涂料是很重要的产业,近几年的发展更是迅猛,同时,他的技术也在不断提升,队伍也在不断扩大,因此,从去年开始,我们开始联合多家企业共同筹备地坪分会的成立,在此,预祝本次地坪分会的成立仪式圆满成功。”

    涂料协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杰

    刘杰在介绍筹备地坪分会工作情况时表示,地坪分会的筹备情况繁杂,2017年涂料协会组织在广东第一次筹备组会议,根据协会章程,以自愿为原则,自愿申请。随后,齐祥昭宣读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管理规定》,并提请大会审议。规定从总则、业务范围、会员、组织、经费管理、管理规定的修改程序、附则七个部分对地坪分会的相关规则、规定进行了说明。

    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为地坪分会名誉会长单位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授牌

    根据民政部相关规定,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委派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愔担任地坪分会名誉会长。

    随后,经全体参会人员选举,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担任分会秘书长。

    涂料协会

    为地坪分会轮值理事长单位授牌

    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景江化工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涂料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担任轮值理事长单位。

    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

    为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涂料协会

    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名誉会长单位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明显成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名誉会长单位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明显成在发言中表示,有幸成为分会的一员,非常荣幸,今后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互相学习、交流与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地坪涂料及涂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协会成员单位的共同发展。

    涂料协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秘书长王照云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秘书长王照云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首先就全国地坪企业的整体数量和这些企业的区域分布进行了介绍。据王照云介绍,全国工商注册地坪企业约7244家,与地坪相关的企业50271家,因此,地坪分会今后的主要工作将围绕这些企业建立政府沟通机制、发展会员、走访会员、制定行业规范、制定行业标准、促进国际交流、建立行业大数据、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等。

    涂料工业协会地坪分会

    广州秀珀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永岳

    广州秀珀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永岳以地坪技术进展与应用为题对中国地坪涂料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介绍。蔡永岳表示,地坪涂料是建筑涂料的重要领域之一,包括:有机地坪涂料、无机地坪涂料以及有机-无机复合地坪涂料三种类型。有机地坪包括:溶剂型,无溶剂型和水性等三类。根据成膜物质可分为:环氧、环氧酚醛、聚氨酯、丙烯酸等系列。无机地坪包括:耐磨骨料,水泥基自流平等系列。复合地坪包括:聚氨酯砂浆,环氧砂浆等系列。应用领域:工业厂房、大型商场、停车场、运动场等,以及特殊要求的领域,如:防(导)静电、防火花、耐化学品、防核辐射地坪。有机地坪中目前是环氧类产品占主要市场份额。无机地坪和复合地坪正在快速发展。

    涂料协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齐祥昭

    会议尾声,齐祥昭对《绿色设计评价技术规范地坪涂料》的标准设想进行了介绍。他从绿色产品及相关国家政策、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水性建筑涂料案例、地坪的现状和发展、全生命周期4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齐祥昭表示,到2020年,绿色制造体系初步建立,绿色制造相关标准体系和评价体系基本建成,在重点行业出台100项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标准、10-20项绿色工厂标准。故《绿色设计评价技术规范地坪涂料》标准的制定将是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并表示,球场作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其材料需求增长快速,无机类品类基于其优异的环保性能和防火性能,广泛用于物流和车库场所,增长快速;聚氨酯类取代部分环氧类的市场份额,广泛用于车库和食品行业,成长迅速。

    本次地坪分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地坪涂料行业将迎来规范化发展的新时代,同时,分会的成立也必将成为业内企业携手同行的重要组织平台和沟通媒介,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