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携手阿里 顺舟智能联合参展智博会

    携手阿里 顺舟智能联合参展智博会

    2018-08-29 15:3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阿里 顺舟智能联合参展智博会

    今日(8月23日),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举行。

    顺舟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智博会由原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和中国国际云计算博览会合并而来,由重庆市政府、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

    在智博会开幕式上,中国*******、***副****还宣读了**发来的智博会贺信,新加坡、老挝、蒙古、菲律宾等*****也发表了致辞。

    在上午的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阿里创始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紫光董事长赵伟国、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等大咖同台激辩!

    智博会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本次博览会,顺舟智能与阿里联合参展,展馆开阔,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顺舟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顺舟智能自2004年起一直专注于zigbee为核心的无线通信领域,同时拓展了WiFi、4G、LoRa、NB-IoT等多种物联网通信技术。顺舟智能是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理事单位、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联通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是电信、移动、阿里、海尔、华为、百度等企业长期合作伙伴。

    顺舟智能可以提供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场景应用等不同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其方案包括模块、网关、传感器、系统控制云平台等。

    展会现场,顺舟智能重点展出了旗下SZ05-L-STD-3型低功耗Zigbee模块、具备边缘计算功能的聚盒网关以及基于NB-IoT技术打造的DTU等众多拳头产品。

    SZ05-L-STD-3型低功耗Zigbee模块基于TI(德州仪器)公司CC2630芯片研发,可以真正实现ZigBee模块使用2节干电池供电、可达10年的效果,待机状态下电流2mA,休眠电流0.1uA,也就是每两秒唤醒一次的平均功耗是17.4uA。

    智博会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顺舟智能聚盒网关,该网关是一款具备超强边缘计算能力的物联网网关,通过平台数据处理权限的下放,就近处理。完全不需要担心远程通信传输不畅通的问题,同时具有丰富的接口和协议,无线通信方式可拓展性强,与普通物联网网关相比有着巨大的优势。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NB-IoT DTU是顺舟智能基于NB-IoT打造的一款物联网行业新型数传终端。有数据称,未来NB-IoT技术将占据物联网行业近30%的市场,相信这款性能稳定的NB-IoT DTU未来也将大有可为。

    顺舟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本次首届智博会为期三天,有在重庆附近的朋友,欢迎莅临现场参观。

    (文章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7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