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

    2018-08-29 13:4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就板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

    2018年8月27号,为期一个月的飞利浦智能锁9200新品众筹活动,以866万的成绩圆满落下帷幕。这是飞利浦智能锁上线以来,第一次发起众筹活动,首战告捷,证明了飞利浦智能锁在消费者心中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在行业内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_1

    大数据见证大动作

    这次众筹的9200新品,自上线起, 2小时破400万,22小时破500万,13天破800万,项目达成率高达8661%,如上升火箭,势不可挡。作为低频消费类目,9200全自动推拉智能锁一个月内共销出3316把锁,连起来相当于19个鸟巢高度;1200万GMV,狂欢的不止是价格,更是关注飞利浦智能锁的每个你;最终,9200新品以众筹866万的成绩跻身2018行业众筹TOP3行列。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_2

    以品牌实力在风口起飞

    在智能锁行业井喷式发展的今天,智能锁众筹之战也是品牌实力的竞争。

    一把高品质的智能锁上市,背后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各个环节的高效配合和互相串联,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资金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此次,9200新品出色的众筹成绩背后正是飞利浦智能锁强大的品牌实力加持。

    在风起云涌的智能锁市场,飞利浦智能锁作为飞利浦的全新类目,以127年的品牌历史和“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为产品信用背书,严格把控产业链的每一道关卡,以国际标准要求每一次服务,在行业泥沙俱下时坚守初心,在智能锁风口正当期时,以品牌实力起飞。如此高标准运营品牌,9200新品众筹大获成功也就不足为奇。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_3

    创新加品质造就一次成功的众筹

    9200全自动推拉智能锁上线众筹后,一直为消费者和业界所关注,此次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除了飞利浦智能锁的品牌号召力,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的创新力和高品质。

    马斯洛需求理论中,“安全”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是安身立命的基础。飞利浦9200全自动推拉智能锁,作为守家护门的第一道防线,采用行业最高标准超级锁芯,隐藏式设计,经过270分钟超长技术开启检测,安全无忧,防盗性能加倍。

    智能锁比之机械锁,其优越性在于化被动防盗为主动防盗。9200除了具备防撬报警,布防报警,防猫眼开启,虚位密码等功能之外,在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双重验证,云端解锁功能。在双重验证模式下,具有指纹,密码,卡片任意两种组合验证方式,用户可以随意切换,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安全布防,为家居安全提供双重保障。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_4

    智能锁作为物联网时代人工智能与传统五金结合的产物,创新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竞争力。此次参与众筹的9200新品,经过长期的试验和实践后,采用专利性的全自动锁体,摒弃了传统手柄需要旋转下压的使用方式,验证解锁后只需推拉把手即可开门,便捷性比一般智能锁更进一步。在便捷解锁的基础上,9200还根据人体工程学,创新性设计直觉式指纹识别,将指纹传感器设置于推拉把手处,当用户握住把手时,手指可自然落于指纹传感器之上,实现一步开门,大大提高开门的速度和舒适度。

    众筹866万圆满收官 飞利浦智能锁再现爆款_5

    9200新品众筹的成功是另一段征程的开始,飞利浦智能锁致力将便捷带入千家万户。专注产品,全心服务,期待飞利浦智能锁下一次的爆发。

    (文章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