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2024年全球Micro LED显示器市值将达140亿美元

    2024年全球Micro LED显示器市值将达140亿美元

    2018-08-29 11:2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用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4年全球Micro LED显示器市值将达140亿美元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底全球Micro LED显示器市场收入将飙升至2.5亿美元。市场研究机构Global Market Insights预计,由于业界对更亮和更节能显示器解决方案需求将会不断增长,2024年全球Micro LED显示器市场将超过140亿美元。

    与LCD技术相比,Micro LED显示技术能提供更高的对比度。此外,Micro LED器件可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而且功耗也更低。由于这些优点,该技术已经在可穿戴行业中被广泛采用,并且预计可穿戴设备将不断推动Micro LED显示器市场的增长。

    与此同时,电子产品小型化的趋势将不断推动制造商减小几种手持设备的显示面板尺寸,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AR /VR耳机等设备。而尺寸的缩小也减少了每个像素之间的距离,与传统显示器相比,整体成本也学降低了许多。成本的降低,同时也推动了这些组件在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在内的小型电子设备中的可用性,也有助于推动Micro LED显示器市场的增长。

    同样的道理,这些小尺寸、低功耗设备同时也适用于可穿戴设备。此外,由于其重量轻、尺寸小和亮度高等优势,许多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设备的制造商都开始广泛使用Micro LED显示器。

    然而,该市场研究机构指出,由于与小尺寸相关的标准缺乏和设计问题,以及批量生产中的问题,都限制了微显示LED市场的增长。

    同样,制造商也面临大规模生产大尺寸显示器的问题。出于这个原因,Micro LED显示器制造商和研究中兴都开始开发可以调整面板尺寸以适应相关应用的柔性显示其。

    另一个增长细分市场:数字标牌

    而随着零售业对设备需求的增长,另一个细分市场-数字标牌市场也将大幅增长。Global Market Insights认为,低预算的小型零售商对数字标牌的高需求也有助于推动Micro LED显示器市场的增长。

    亚太地区智能手机Micro LED显示器需求增加

    预测期间,得益于低成本和高质量智能手机需求的不断增长,亚太地区Micro LED显示器市场也将实现显著增长。这是因为亚太地区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正在快速发展。而这种快速增长的网络基础设施也推动了该地区对智能手机需求的不断增长。

    此外,Global Market Insights表示,由于资源充足,几家显示器和LED制造商都设立在该地区,从而为该地区的传统制造商在转型到采用新技术、开发新组件的时候提供了足够的支持。

    主要参与企业

    Micro LED显示器市场的主要参与企业包括三星电子、晶元光电、索尼、X-Celeprint,Aledia、Plessey Semiconductors和VerLASE Technologies等。

    许多企业目前正在快速展开技术研发,并开始申请相关专利以便早日实现盈利。例如,据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韩国就提交了120项与Micro LEDs和Micro LED显示器相关的专利申请。

    (文章来源:中华玻璃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