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TCL助阵五星电器内购会 加码火拼黄金月“速度”

    TCL助阵五星电器内购会 加码火拼黄金月“速度”

    2018-08-29 10:2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鲜花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CL助阵五星电器内购会 加码火拼黄金月“速度”

    8月28日,TCL集团副总裁王轶携高管团队到访五星电器南京总部,受到了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的热情接待。与会期间,双方除了探讨上半年的销售及市场份额等内容外,还重点对接下来的907内购会及十一黄金月资源达成共识。据悉,除了产品资源配给上,TCL和五星电器还将在两大活动期间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释放海量新品以及爆款资源,联手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折扣优惠和多样化的选择。

    据悉,在上半年的销售份额中,TCL在五星平台显现了极具优势的品牌力量,无论是定制产品还是市场爆款,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五星电器907内购会和十一黄金月活动中,我们将会为五星平台匹配当下市场最具优势的产品资源。”TCL副总裁王轶会上透露。除了产品资源外,TCL和五星电器还将在市场营销上互补互助,像媒体广告、电影植入、明星人气引流等多样化的内容,均与五星电器携手合作加强双品牌引流影响力。

    TCL助阵五星电器内购会 加码火拼黄金月“速度”_1

    根据TCL方面数据显示,上半年液晶显示电视机整体销售量突破1000万台大关,达1317万台,同比增长37.2%,智能电视机和4K电视机的销售量同比增幅显著。在国内彩电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自然离不开渠道商的鼎力支持,五星电器作为与TCL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在渠道、营销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使得TCL在五星平台的表现一直优异于其它渠道。据五星电器表示,今年1-8月份,TCL凭借不俗的销量跻身五星电器国产彩电销售前三强。这让TCL副总裁王轶对与五星未来多元化合作寄予了更大的期望。

    记者了解到,面对即将到来的内购会和黄金月,五星电器将联合TCL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包括线上京东旗舰店、圆圈,线下200多家自有门店,还加强三四级乡镇市场渠道万镇通的合作,目前五星电器万镇通店全国拥有278家店,今年还将重点拓展省外份额,包括安徽、河南等地计划新开100家店,双方联手为万镇通渠道提供更多的“质优价廉”专供机型,旨在为乡镇市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