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及公司高层莅临HDL智能家居参观考察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及公司高层莅临HDL智能家居参观考察

    2018-08-29 10:0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方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及公司高层莅临HDL智能家居参观考察

    8月24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金茂绿建公司领导团队到访HDL进行商务考察,并与HDL高层就智能家居应用和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兼广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魏浙、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设计总监田九坡、创新发展部总经理杨荣旭、投资发展部投资经理刘念北、总裁办公室助理马千里,中国金茂绿建公司总经理杨冰、总经理助理左建波、高滔、创科中心主任助理张昕凯,以及HDL董事长梁国芹、副董事长梁国惠、总裁刘正林、副总裁(兼CTO)曾义、副总裁何检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HDL副总裁兼CTO曾义向此次前来考察的金茂高层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积累和优势,以及HDL对未来智能家居技术的展望等内容。

    随后,在HDL总裁刘正林、副总裁(兼CTO)曾义、副总裁何检等领导的陪同下,金茂高层参观了HDL智能家居体验中心、生产车间、常规产品检测中心、KNX测试室以及综合办公区域,并就参观过程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及公司高层莅临HDL智能家居参观考察_1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及公司高层莅临HDL智能家居参观考察_2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及公司高层莅临HDL智能家居参观考察_3

    HDL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十余年,已为数以万计的项目提供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广州亚运技术官员村、北京当代MOMA精装公寓、以及各种别墅项目。深厚的技术积累为各大项目的顺利落成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此次中国金茂高层莅临HDL进行商务考察,不仅表明市场对智能行业的关注度在提升,同时也是对HDL智能家居技术的肯定。

    (来源:千家智能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9470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