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泛家居行业头部品牌汇集 “1号联盟”正式成立!

    泛家居行业头部品牌汇集 “1号联盟”正式成立!

    2018-08-28 16:2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的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泛家居行业头部品牌汇集 “1号联盟”正式成立!

    8月21日,家居圈传出重磅消息,由九牧、慕思、欧派、简一、梦天、AEG、卡利亚等泛家居行业各领域的领导品牌发起的“1号联盟”正式成立,慕思董事长王炳坤、慕思总裁姚吉庆、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欧派董事长姚良松、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德易捷总经理章越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1号联盟”筹备会议并进行现场签约,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梦天木门

    汇集一线品牌,联手共筑美好生活

    据梦天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1号联盟”由第一家居定制品牌欧派、健康睡眠第一品牌慕思、第一智能卫浴品**牧、第一高端木门品牌梦天、第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简一、欧洲第一沙发品牌CALIA、欧洲第一高端家电品牌AEG共同发起。“1号联盟”的使命是聚合、聚能、聚势,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生活共享平台和服务平台,则是“1号联盟”的未来愿景。

    欧派家居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单一的好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省心省力的装修过程和高端时尚的装修风格,都是消费者的迫切需要。“1号联盟”的成立,无疑顺应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大多数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所在。以“共创、共享、共赢”为合作理念的“1号联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强强联合,打造“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技术第一、品牌第一”的联盟特质,为全国乃至全球用户共筑美好生活。

    新起点,新高度,“1号联盟”值得期待

    由于“1号联盟”成员产品分属不同品类,并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所以更容易实现销售渠道的资源共享,各大品牌将会在各自渠道优先将客户资源推荐给联盟成员,为用户在购买家居产品时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实现高端品牌在装修过程的无缝对接。与此同时,依托联盟成员各自的产品体系加以整合,“1号联盟”有实力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整体打包方案,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屋定制行业的高端化发展。

    优秀的家居品牌,离不开稳定、优质的供应链体系,“1号联盟”的成立很可能实现供应链系统的共享,以联合采购的形式,用最优的价格实现最优品质和最优服务,在采购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这种强强联合的方式,是突破供应链壁垒的一种积极手段。在企业品牌战略规划方面,可以通过成员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和培训资料的共享,实现成员间的共同成长和持续提高。

    我们期待的,还有集各家之长的联盟营销活动。未来的联盟活动,注定不会是简单的打折促销,集结行业顶尖产品和一流营销团队的“1号联盟”,或许会刷新我们对家居产品营销理念的认知。

    品牌联盟

    “1号联盟”的成立,是今年大家居建筑装饰行业的又一划时代的创举,通过企业间的深度合作、互通有无,为行业的破局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实战经验。当然,这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装修季,以及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刚成立的“1号联盟”采取怎样的策略联手出击?面对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1号联盟将如何快速实现战略的真正落地?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谜底会慢慢揭开。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