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鑫迪“鑫动中国”山东战区联动启动大会圆满完成!

    鑫迪“鑫动中国”山东战区联动启动大会圆满完成!

    2018-08-28 16:2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演变冰淇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迪“鑫动中国”山东战区联动启动大会圆满完成!

    忆往昔,征途十六载,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鑫迪勇士,又擂战鼓创辉煌!

    8月27日,来自山东战区的鑫迪家人以高昂的势头齐聚济南,参加了此次923【鑫动中国】山东战区联动启动大会。此次全国联动,旨在以蓄势,凝聚,团结,共创为核心思想,以业绩为根本,赋能品牌建设!使品牌与业绩相互转化,相互提升!

    鑫迪木门

    鑫迪商学院杜荣东老师主持开场(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经销商会议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鑫迪商学院杜荣东老师热情开场,他充满激情的状态,沸腾了全场,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家人对此次联动活动信心满满!

    鑫迪木门

    鑫迪渠道部经理杜潇楠(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鑫迪渠道部经理杜潇楠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全国联动活动是品牌重大战略部署之一,我们应该审势度势,实时了解行业动态,紧跟公司的步伐,才能牢牢把控终端市场,同时我们更应该把品牌作为利器,才能更好的攻占市场的壁垒。我们更应该及时的审查店面的运营机制,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才能造就不败的传奇。

    经销商会议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鑫迪木门

    鑫迪商学院赵申院长讲解活动成功之道(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接着,鑫迪商学院院长赵申登台,为经销商伙伴讲解终端活动成功之道,同时为各位详细解读了本次全国联动活动的政策,鼓励大家为活动能够取得优秀成绩做好十足的准备。从店面成交的标准化套路到活动前期准备、最新集客法宝,赵院长现场手把手教授,让经销商们从零基础做到活动专家。

    经销商会议

    签署军令状(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鑫迪木门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在经历过一系列的培训讲解后,现场更是举行了军令状签订仪式,各个区域的经销商伙伴组队PK,为本次全国联动活动制定目标!势如破竹、鏖战九月,此起彼伏的音浪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经销商会议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本次山东区域全国联动启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山东区域经销商团队的实战技能,更多的是去让他们了解了市场,以更加敏锐的眼光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有信心跟随公司的品牌发展策略前行。我们也相信,他们定会将今日的所学所得充分地运用到接下来的活动中去,期待鑫迪木门山东区域的华丽绽放!

    鑫迪木门

    山东战区鑫迪家人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接下来,全国各大战区活动启动大会陆续开启,更多活动精彩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