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8第四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成功开幕

    2018第四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成功开幕

    2018-08-28 13:2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方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第四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成功开幕

    8月26日上午,主题为“****新机遇 石全石美谋发展”的 2018第四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顺石博会”)在安顺市镇宁县丁旗镇中国(安顺)石材城盛大开幕。

    为期四天的安顺石博会,以新机遇、谋发展为主线,为各方搭建起一个互动、交流、共赢的平台,在传播石材行业的文化内涵和发展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贵州石材产业持续发展的产业基础。

    本届安顺石博会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国土资源厅、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贵州省委员会(省博览事务局)、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中国石材协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共同主办,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同时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贵州省石材协会、贵州省石材联盟、贵州省安顺市石材协会、厦门大学管理EDP中心等单位,以及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工业协会(境外)共同协办。

    本届安顺石博会展出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其中,7号馆为石材展馆,分为国际石材展区、国内石材展区、贵州省石材展区三大板块;1号馆为矿山机械及辅料展馆;2号馆为贵州石材体验馆;3号馆为“点石汇”全球石矿直销卖场;4号馆为“第四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暨获奖作品展;5号馆A区为创意奇石展馆、B区为石博会美食节暨地方特色商品展;中心广场为“石尚中国”主题摄影大赛暨奖获作品展;室外展场为荒料样品展区。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4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