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索菲亚首家全屋定制生活体验馆在京亮相

    索菲亚首家全屋定制生活体验馆在京亮相

    2018-08-28 10:0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首家全屋定制生活体验馆在京亮相

    8月26日,索菲亚携手天猫开启2018年超级品牌日,首家全屋定制生活体验馆在北京北四环千鹤家园正式亮相,传递“有空生活”的新家观,成为集“吃、喝、玩、乐的多元生活融于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开业当天,体验馆瞬间成为北京潮流新地标。

    索菲亚家居

    在开业仪式上,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飙、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殷达明、天猫建材&全屋定制负责人吉家等嘉宾现场出席。“合理规划空间布局,平衡家人的需求,创造和家人的理想空间,省时、省心过上真正的有空生活……”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殷达明表示:“有空生活”的新家观,正是源于对消费者平衡全家人居住需求的洞察。因此,生活体验馆结合阿里的技术布置全新的硬件配置,对“人、货、场”叁者关系实现了重构,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消费者在最近的距离感受新的消费体验,理解“有空生活”新家观对生活方式的诠释。

    事实上,这正是新零售的要义所在。阿里集团提出的新零售战略,主要是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和数据驱动的泛零售状态,这与索菲亚近年来以大数据驱动新零售、规划定制方案,挖掘用户痛点的新零售步伐理念相通。

    科技时代,新零售推动商业变革

    在消费升级和电商流量放缓的当下,中国商业零售从线上回望线下,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零售理念,开始取代以商品为中心的传统零售模式。在这股浪潮中,索菲亚凭着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挖掘,以及家居定制行业注重个性化和体验的基因,走在了潮头之上。

    米兰纳木门

    作为索菲亚和天猫合作打造的又一家新零售阵地,生活体验馆延续智慧门店的科技体验,以炫酷黑科技解锁无人门店的零售新模式。消费者只需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就可「刷脸」一键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同时,直接绑定淘宝或天猫账户,即可像天猫一样将商品直接加进购物车,全程自主下单,自主购物。

    除店内的众多产品,索菲亚还准备了拥有数千件产品的「云货架」,囊括全风格全品类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实现真正的一站式家居定制体验,对于追求精准、服务和品质的定制家居来说,索菲亚此番运用互联网的尝试,在塑造自身新零售竞争力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方向鲜明的风向标;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意味着告别繁琐的购物方式,让家装变得更简单,节省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大家居赋能,让家装变得更简单

    从最初主打定制衣柜的起步阶段,到如今布局整体家居,实现全品类定制覆盖,索菲亚已经迈入了全屋定制4.0时代,“大家居”战略持续加速。

    全屋定制生活体验馆便是“大家居”战略落地的集大成之作。据悉,索菲亚整合自身一体化设计和个性化定制全屋资源,在体验馆内同时布置了主卧、客厅、餐厅、入户、阳台、书房、青少年房和厨房8大空间的“样板房”,司米橱柜、家具家品、定制窗帘、米兰纳木门等旗下众多品类一应俱全。

    全屋定制

    如今,索菲亚已经实现了衣柜、橱柜、书柜、榻榻米、床、电视柜等众多品类的定制覆盖。在生活体验馆内,索菲亚配备了全新的「DIYHome」定制设备,连接海量产品、案例、场景、户型。消费者通过VR技术,即可将自己理想的家居设计方案描绘为完整的3D实景图,所见即所得。

    这种颠覆性的定制方式,通过合理规划与专业设计,最大化利用每一寸空间,打造实用和美学兼具生活空间,显然充分发挥出了定制家居与生俱来的优势和特点,体现出了与传统家具行业的截然不同。

    “有空生活”新家观,蔡康永碰撞生活智慧

    为了诠释“有空生活”理念,索菲亚邀请了娱乐圈最懂生活的蔡康永,在生活体验馆开业当天,和粉丝零距离交流他的“有空生活”之道。

    “有空就是对自己的犒劳,有空才能有时间交朋友,培养自己的兴趣。”在粉丝见面会现场,蔡康永回顾了近两天的忙碌状态,并分享自己如何抽出时间,始终坚持自己的阅读生活的经历,鼓励粉丝为自己的生活腾“空”。

    如果说,理念分享只是给消费者的“药引”,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则是为消费者开出的“有空生活”药方。在占地面积2000平方的生活体验馆里,索菲亚针对消费者日常的忙碌痛点,精心设计了“玩乐+亲子+学习”叁大线下体验区。

    生活区的一层主打展览、电影和阅读,设计出体验感极佳的家居娱乐区域;二层则是主打亲子的“有空陪伴”体验区,布置了青少年房和益智游玩区,未来将定期举办亲子活动;叁层则是家居达人的天地,会定期邀请达人分享生活干货。

    “理念——体验——购物——设计——定制”,从运动式号召的新生活理念,到打造一站式“购齐”的家居体验馆,索菲亚这条贯彻“有空生活”理念的道路,可以说对“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零售本质做出了最佳诠释。事实上,为消费者解决生活难题,本就是定制家居的初衷和理想。从一定程度上。索菲亚在做好本分的基础上,已经作为先行者,重新描绘了行业的蓝图。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