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兔宝宝、好莱客等半年业绩亮眼 2019中国建博会预热启幕

    周报丨兔宝宝、好莱客等半年业绩亮眼 2019中国建博会预热启幕

    2018-08-28 09:5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缓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兔宝宝、好莱客等半年业绩亮眼 2019中国建博会预热启幕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18半年报为主要看点,兔宝宝、好莱客、客来福均传喜报,整体营收、利润仍呈上升趋势;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资讯发布会在广州召开;欧派、慕思、九牧等知名企业成立1号联盟。

    衣柜周报

    兔宝宝2018半年报:营业收入19.05亿 净利润增长20.39%

    上市财报

    8月21日,兔宝宝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兔宝宝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9%。

    微评:在净利润上,兔宝宝有可观的增长。兔宝宝的在营销活动的打造上始终走在前列。无论是“6.18”、“双11”购物节还是兔宝宝中国行,每一次活动取得的成绩非常亮眼。在品牌打造上,消费者对于兔宝宝的“环保”板材也已深入人心。

    好莱客2018半年报:营业收入9.03 亿 净利润增长67.15%

    定制家居

    8月21日,好莱客发布2018年度半年度报告。2018上半年,好莱客营业收入9.03 亿元,同比增长 25.69%;归母净利润1.81 亿元,同比增长67.15%。

    微评:好莱客订单平均客单值提升超过 10%,凭借一系列营销活动,品牌曝光度超以往,单店获客量也稳健提升。通过大家居事业部的有效整合、不同品类相互引流,值得借鉴。

    客来福2018半年报:营收超8千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485.57%

    衣柜周报

    近日,客来福公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客来福实现营业收入 8491.26 万元,同比增长 19.94%,营收增长率放缓;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59.15 万元,同比增长 485.57%,净利润增长率大幅增加。

    微评:与其他上市家居企业相比,近年来,客来福虽然总体营收与利润不算高,但其营收稳步增长,净利润更是实现飞跃式跨越。在个性化定制上,客来福或将再迎突破。

    金牌厨柜发布了2018半年报桔家衣柜营收同比增长450.78%

    上市财报

    8月21日晚间,金牌厨柜发布了2018上半年的业绩,2018上半年,“桔家”表现不俗,依托“金牌厨柜”品牌、桔家“四同”策略带来的客户转化,桔家衣柜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23.58万元,同比增长450.78%。

    微评:虽然金牌厨柜并没有高调说出“大家居”战略的口号,但从2016年开始布局,2017下半年发力的“桔家”衣柜成为其品类拓展的一个重要标志。从单品定制到全屋定制,橱柜企业的基本逻辑是会先突破衣柜之后再拓展木门,按照这样的逻辑,企业可以增加客单价,最终提高整体的销售收入。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资讯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定制家居

    8月23日,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资讯发布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2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据悉,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2019年3月26-28日再度登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12.5%,目前有意向参展的品牌企业已经超过500家。

    微评: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达成合作,在资源共享发面可发挥各自优势,定制展馆在此次展会上有何新的突破?3月26-28日,我们上海虹桥见!

    欧派、慕思、九牧等知名企业成立1号联盟

    衣柜周报

    近日,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欧派、健康睡眠知名品牌慕思、智能卫浴品**牧、高端木门品牌梦天、大理石瓷砖品牌简一、中山VIFA威法电器(橱柜)、欧洲知名沙发品牌CALIA、欧洲顶级高端家电品牌AEG,共同发起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又一品牌跨界联盟——一号联盟。

    微评:此举意味着家居行业知名企业将抱团取暖,共同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