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体育这杯羹几家照企能喝上?

    体育这杯羹几家照企能喝上?

    2018-08-28 09:44: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成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体育这杯羹几家照企能喝上?

    北京时间8月18日20时,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四年一届的全亚洲体育盛事,雅加达亚运会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0名运动员参赛,被全世界所瞩目。为期两周的亚运会将一共诞生462枚金牌,中国代表团依然是金牌榜和奖牌榜首最有力的争夺者。在运动员们争金夺银的同时,发生在游泳场上的一幕却引起了争议。

    19日的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游决赛,孙杨在颁奖典礼上并未身穿安踏提供的中国代表队统一服饰,而是穿了自己代言的361°。孙杨因为未按要求穿上国家队统一领奖服,引发公众热议。不按合同办事?是否违反契约?品牌之争?这个事件也把两家互夺C位的赞助商企业安踏和361°推向了风口浪尖。而这两家企业都来自福建。以安踏、361°等为代表的福建品牌正是各大体育运动项目的赞助商常客。那么,这杯体育的羹有几家福建企业能喝上呢?

    体育这杯羹几家照企能喝上?_1

    走进晋江特步等大鞋厂,在其富丽堂皇的大堂和雍容华贵的待客室,点缀衬托其间的便有全国最大的灯饰生产厂家之一的新文行灯饰的产品。其旗下品牌文统照明就曾照亮了北京奥运的主体育场,为北京奥运增光添彩。如今,新文行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沈阳、大连、武汉、成都、长沙、西安、郑州等国内大中城市建立销售公司,提供近距离的优质产品服务。

    在CBA的赛场上,我们也能看到一家福建照明企业的身影。作为CBA官方供应商,万好绿色照明是CBA赛场上唯一的照明企业。万好绿色照明是晋江万代好光电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有着近10年的专业LED照明产品制造经验。企业通过了美国UL认证、欧州CE及RoHS认证,日本PSE认证,澳大利亚SAA认证等。并拥有美国专利2项,国内专利40多项。

    体育这杯羹几家照企能喝上?_2

    在国家****公布的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中,其中包含11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6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在这份名单中,福建省共有5个项目榜上有名,占比超过10%。福州市仓山区被命名为“仓山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成为福建省晋江之外的第二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评选中,福建省有两家公司入选。其中,作为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的“老大”、国内首个营收破百亿的体育用品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的入选应该是毫无争议的。而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脱颖而出则体现了福建省体育用品制造业多元化的发展模式。鸿博光电是国内率先从事LED体育专业照明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授权专利187项,企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体育拥有改变的强大力量,体育营销只是恰好借助了这个支点,撬动品牌建设大程。当然,体育营销在照明行业早已屡见不鲜。众多照明企业跃跃欲试、乐此不疲,频频向体育赛事抛出橄榄枝。福建照明企业因势而动加入体育的浪潮,当然不仅仅是为了博个眼球。相信会有更多的照明企业看上体育这杯羹。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3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