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汇龙全线产品升级至A+净味!

    汇龙全线产品升级至A+净味!

    2018-08-28 09:2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保卫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龙全线产品升级至A+净味!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对气味大小的要求也日益严苛。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家居产业特别是家具厂及木门厂越来越重视家居产品的气味问题,汇龙涂料作为专注于家具漆25年的企业,致力为家具厂及木门厂提供更优质净味的涂料产品。

    2012年,汇龙涂料推出第一代净味漆产品,采用环保、优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净味技术,挑战气味极限,为家居环境拉起坚实防线。到2018年下半年,汇龙锐意进取,不断升级净味配方,并实现全线产品升级至A+净味。

    五大环节,五重保障

    专业的研发技术

    更纯净的原料选择

    科学的配方工艺

    全面净味生产系统

    严格的产品质量检验

    净无止境,汇龙家具漆将以更优异的净味效果,更出众的环保品质,致力成为家具、木门制造企业的优先选择,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环保卫士!

    何为A+净味?

    A+净味是汇龙参考国际评级机构模式而制定的净味体系,A+表示气味更低。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净味水平,汇龙家具漆全线产品实现A+净味升级,意味着汇龙在追求净味产品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84703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