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海信厨卫发起“冰爽盛夏季,感恩补水行”公益活动

    海信厨卫发起“冰爽盛夏季,感恩补水行”公益活动

    2018-08-27 16:58: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踢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厨卫发起“冰爽盛夏季,感恩补水行”公益活动

    三伏天刚过,“秋老虎”便迫不及待地钻出地面,全国多地更是亮起了橙色高温预警。在这炎炎烈日,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靠着空调悠哉地活下来,可还有很多户外工作者却必须顶着刺眼的阳光,在街头暴晒。

    无论是执勤警察、外卖飞人,还是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在酷暑下仍坚守岗位,为人们送去安全、清洁与方便,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一次送水引发一场爱心温暖

    8月24日,海信厨卫在四川德阳市区内发起“冰爽盛夏季,感恩补水行”公益活动,为德阳市区部分环卫工人,快递工人,外卖小哥进行公益领水和送水。

    海信厨卫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在得知海信厨卫送水公益活动后,社区居民纷纷对此活动竖起了大拇指,并主动帮忙搬运饮用水。

    一位为社区打扫了十多年的环卫工人说:“这种活动办得太暖心了,头一次遇到这么体贴的店,可真帮了我们大忙了。”

    “执勤这么久从没喊过累,但看到社会对我们如此照顾,真的心都化了,必须点赞啊。”当把饮用水送到一群刚值完勤,大汗淋漓的交警同志手里的时候,他们脸上露出的惊喜与感动的笑容,是每个人看到都会动容的。

    海信冰箱

    (图片来源:海信冰箱公众号)

    能力有限 爱心传递却无限

    虽然仅仅是一瓶水,但海信厨卫产生的影响却是广泛的。送水活动吸引力了有不少路人驻足讨论,也有人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爱心像投在水中的石子,定会引发阵阵涟漪。

    公益活动

    (图片来源:海信冰箱公众号)

    海信厨卫自成立之日起,便秉承“爱与健康”的理念,竭力为社会、为家庭提供更多爱与温暖,致力于做有温度的厨房电器。酷暑之下,海信厨卫更加力所能及地坚持为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为社会增添爱意。

    在此海信厨卫呼吁社会:炎炎夏日,请拿出些许关爱,赠与那些为城市发展而奋斗在烈日下的,是他们,用汗水让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在城市辛苦工作的底层劳动人民,被烈日毒打也请不要失望,社会上的爱心,定不止这么一处。

    (文章来源:海信冰箱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7470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