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红星美凯龙70亿公司债状态更新为“已回复交易所意见”

    红星美凯龙70亿公司债状态更新为“已回复交易所意见”

    2018-08-27 15:4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70亿公司债状态更新为“已回复交易所意见”

    据上交所8月24日信息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已变更为“已回复交易所意见”。

    红星美凯龙

    资料显示,该债券为小公募产品,拟发行金额70亿元,承销商/管理人为中山证券、中国国际金融、中信建投。

    据查阅,本次债券上市前,红星美凯龙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35.67亿元,预计不少于本次债券一年的利息的1.5倍。

    红星美凯龙有息债务主要为长期借款、应付债券、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和短期借款。截至2018年3月末,其有息债务余额297.71亿元。

    其中,短期借款4.75亿元,长期借款121.15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40.67亿元,应付债券48.28亿元,一年内到期的应付债券54.91亿元,应付融资租赁款4.17亿元,一年内到期的商业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0.19亿元,商业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23.59亿元。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7470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