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智慧空气成套家电:始于外观的选择 长于功能的陪伴

    智慧空气成套家电:始于外观的选择 长于功能的陪伴

    2018-08-27 13:44: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雨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慧空气成套家电:始于外观的选择 长于功能的陪伴

    家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趋向性。有人更在意价格,有人更在意功能,而对于身为平面设计师的陈先生来说,他更在意的则是产品的外观。

    出于对海尔空调和空气净化器外形的喜爱,陈先生毫不犹豫地成为了海尔智慧空气成套家电的用户。而真正在生活中体验海尔智慧空气后,陈先生偏爱的天平向产品功能做出了倾斜。

      用户陈先生(左)与智慧空气特邀家装设计师(右)合照

    全流程,满足用户需求

    8月25日,海尔智慧空气产品经理携手资深家装设计师来到陈先生家里,从购买、安装、使用、售后等全流程环节都与他进行了沟通,以获取最真实的用户反馈,便于未来更好地对智慧空气成套家电进行迭代与升级。

    陈先生表示从购买到安装充分感受到海尔服务的专业性、产品的可靠性。相对于用单一产品解决冷暖、干湿、空气流通等问题,他更倾向于选用海尔智慧空气成套产品,让不同产品发挥其专长作用,通过不同产品的搭配解决室内空气问题,以享受最佳的呼吸体验。而且他非常愿意向朋友推荐购买成套产品。

      海尔智慧空气团队在与用户交流中

    深交互,挖掘用户痛点

    而说到在使用海尔智慧空气成套产品的过程中,最让他满意的产品功能时,陈先生笑说是手机app一键操控开关功能。原来陈先生经常出门想起来忘记关空调,现在他用手机就可以解决了。甚至在自己最懒的时候,都可以躺在卧室床上用手机app操控客厅空调的开关。

    当然,最让陈先生头疼的也来源于手机app。陈先生告诉海尔产品经理,家里家电太多,每个家电都有一个独立的app,用起来反而觉得繁琐。倘若所有家电的操作app能够集合在一起就更好了。

    海尔产品经理表示这确是应该解决的问题,而且海尔已经有了解决方案。最好使用体验不是单纯地从人工操作改变到手机操作,而是从各维度都让用户体验更佳。同时希望海尔能够很快迭代出更好的产品,让陈先生可以方便地享受海尔智慧空气带来的呼吸体验。

      空调

      空气净化器

    跨领域,共塑温暖之家

    此次入户采访,海尔智慧空气团队不仅深入用户需求,了解海尔智慧空气产品的使用体验,更邀请了来自城市人家的资深设计师给予陈先生关于家装与家电摆放的相关建议,陈先生表示感觉很受用,也非常感谢海尔智慧空气团队此次给予的从产品使用、放置到与家装风格融合等方面的建议。

    海尔智慧空气团队也非常感谢陈先生提供的使用建议,希望能够通过最真实的用户反馈进行产品研发,充分实现产品的研发生产以用户为中心,最大化提高用户的使用满意度。

    未来,海尔智慧空气还将继续开展“好空气筑造师——深入用户家庭,探知用户真需求”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与用户每一次的沟通反馈,实现产品的改进升级,让海尔智慧空气成套产品走进更多用户,让更多人在慧呼吸的家里享受呼吸。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7470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