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陕西省质监局木家具产品抽查50批次 不合格样品4批次

    陕西省质监局木家具产品抽查50批次 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8-08-25 16:47: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陕西省质监局木家具产品抽查50批次 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8年8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本次木家具产品样品在西安、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咸阳、宝鸡、渭南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50家,抽取样品50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46批次,样品合格率为92.00%。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8.00%。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GB/T 3324-2008 、GB 18584-2001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漆膜)、表面理化性能(软硬质覆面)、力学性能(柜类)、力学性能(桌类)、力学性能(椅凳类)、力学性能(单层床类)、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4批次样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甲醛释放量、木工要求、推拉构件强度项目不合格。

    木家具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不合格1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54700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