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全屋吊顶品牌电商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全屋吊顶品牌电商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2018-08-25 10:5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朗演变草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吊顶品牌电商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中华顶墙网】目前随着互联网到来,越来越多的全屋吊顶企业开始走上电商之路。虽然互联网转型之势在全屋吊顶行业越来越猛,但真正通过电商做大做好的确实很少。那么,全屋吊顶电商如何才能吸客呢?

    全屋吊顶

    (图片来源网络)

    全屋吊顶电商潜力

    有人表示,越来越多的全屋吊顶企业涉足电商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经营成本相对于传统卖场来说较低,这是有理可据的。就拿摆地摊为例,其“房租成本”可以忽略,去除了形形色色的“中间商”,消费者可以和老板直接交流,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成本”可以忽略不计,这与全屋吊顶电商很相似。互联网对全屋吊顶电商的关键变革之一正是从“租金”开始的。

    好产品、好服务是吸客关键

    早点看似简单,但一点儿也不简单,必须真刀实枪地抓质量、抓服务!早餐的营养在一天中的比重很高,有人说是60%,有人甚至说达到80%,这里暂时不必去深究谁更准确,但至少表明了早点的重要性。若是早点的口味太差,客人必然不会回头;若是总给客人吃垃圾食品,必然会对不起客户,失去生意;若是食材有问题,也必然会有被曝光的那一天,最终落得个人人喊打的“悲惨世界”。

    因此,这就要求早点摊的老板平必须平衡口味和营养的关系,同时又必须要考虑经济成本与食材质量的关系。全屋吊顶电商也该如此,必须重视产品与服务的质量。全屋吊顶电商在发展过程中,物流与售后这一块是瓶颈,全屋吊顶电商要加以重视,才能赢得消费者信任,才能有个好口碑,才能让企业得到长久发展。

    诚信经营打造好口碑是取胜之道

    这里依旧拿摆地摊、卖早点的案例来分析。摆地摊,尤其是卖早点的地摊,基本都是合适的利润,甚至是“微利”,不可能暴利到靠一两天就赚个盆满钵满。早点摊的老板,必须夜以继日地艰苦奋斗才能赚到养家糊口的钱,这就迫使老板们必须重视口碑。尤其是早点摊基本都是面对一些小区或相关固定人群的老顾客,信息透明度很高,一旦口碑差了,积累到一定程度,这个早点摊必然会歇业。

    就全屋吊顶电商发展来看,线上销售信息透明度高,消费者还要货比三家,没有良好的口碑,消费者根本不会买账。因此,全屋吊顶电商发展也该诚信经营,注重优质口碑的打造。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54699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