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普鑫给你爱的守护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普鑫给你爱的守护

    2018-08-25 10:5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爱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普鑫给你爱的守护

    伴随城市高速发展,中产阶级人群的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日益加剧,智能化已逐渐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家居被誉为未来家庭生活消费重要的场景经济,因此,苹果、360、华为、中兴、小米、海尔、微软、联想等国内外巨头纷纷加入,把智能家居炒得火热。而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更是举足轻重的核心部分。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普鑫给你爱的守护_1

    中山市普鑫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中山市小榄镇普鑫五金制品厂”,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智能门锁、门控五金、家居装饰五金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承“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以质量、创新、服务、双赢为经营宗旨不断开拓市场,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鼎立于行业多年,以高技术、高品质、高要求的姿态,在日渐成熟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普鑫给你爱的守护_2

    以真情锻造产品,用爱心打造质量

    古语云:“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冰冷的产品本身并没有生命力,要虏获消费者的心理、情感认同,还须借助品质的力量。普鑫依托十多年来搭建的多元化产品运作平台,先后成立研发部,不仅聘请高新技术人员专门研发智能锁,而且为了让每个产品品质更高、不良率更低,普鑫斥巨资引进数控CNC、精密机加工等自动化设备,用真情锻造产品,以爱心打造质量,只为让每一把智能锁得到质的飞跃。比如新推出的产品RL6309、ZW-8208、ZW-8211等,凭借独树一帜的外观,高防盗的性能,赢得了市场与用户的广泛肯定和赞扬!以技术做门锁,以品质为生命,普鑫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不仅仅是经营品牌,更是经营人性的需求。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普鑫给你爱的守护_3

    坚守初心,务实进取,绽放不凡魅力

    “昔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用此来形容智能锁的发展可以说是恰当不过了。据调查,越来越多的家庭在选择锁具时,都倾向于智能锁,其“既安全,又方便”的功能使得智能锁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科技光环。因此,也吸引了众多人士纷纷加入智能锁的行业大军,导致智能锁繁荣的背后也充斥着品牌的鱼龙混杂。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普鑫始终坚持初心,务实进取,把握市场需求,十几年如一日地以“品质为先”为信念,以稳健沉着的步伐,做出了自己的市场,踏入了行业前列;实现了从市场需求到图纸设计,从小批量试产到终端投产安装的流程整合。在普鑫人的不断努力下,不仅通过了“德国莱茵TUV——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等系列权威认证,而且屡获殊荣,如今已发展为门锁行业具备相当规模和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以人为本,做用户的一致选择

    在一个个成就产生的背后,是普鑫以人为本的理念支撑,是其重文化、敢创新的实力践行。自始至终,普鑫始终尊崇“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对员工的培养,从制度到机制,让员工亲身体验,参与到产品的各个过程中,与普鑫共同成长。普鑫的今天离不开每位同仁的辛勤付出,正是团队的力量铸就了品牌的力量,给予了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资本和魄力。经过市场和时代洪流的锤炼,普鑫为门锁行业带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引领了行业的一次次潮流。比如普鑫倡导简单轻松的“一战式”购物环境及高效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如今,专业卖场、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成为众多用户的一致选择。

     普鑫,一搜搭载着高度与态度的扬帆之舟,正在驶向智能锁行业的新里程。展望未来,普鑫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与研发力度,根据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走在行业前端,将产品做精、做好,为行业树立标杆,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守护家的安全,开启智能的幸福生活!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5469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