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紫荆花涂料参加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武汉站活动

    紫荆花涂料参加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武汉站活动

    2018-08-25 10:1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动打眼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荆花涂料参加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武汉站活动

    2018年8月17日-19日,2018首届华中(武汉)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暨华中区建筑装饰材料全产业链盛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值此盛事,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品牌供需对接会”系列活动也将于1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2018华中(武汉)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现场

    作为知名涂料品牌,紫荆花涂料集团应邀参与了华中建博会,并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馆设置专业展位,展示了集团实力、重点涂料和辅材产品,以及一体化全装修涂装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会员单位,紫荆花涂料也将参加18日举办的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武汉站的相关活动。

    01首届华中建博会开展 紫荆花涂料集团惊艳亮相

    2018华中(武汉)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湖北省家居产业促进会、武汉家博会展有限公司以及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联合举办,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全、辐射面积最广、专业程度最高的建筑行业盛会。

    2018华中(武汉)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紫荆花涂料展厅

    紫荆花漆是叶氏化工集团旗下的知名涂料品牌,成立于1982年。在日新月异的新纪元中,紫荆花涂料始终秉承着“用心出彩”的品牌理念,把“绿色环保”和“专业服务”作为集团发展宗旨,以“透过环保涂料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企业愿景,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正是凭借多年的用心坚守,紫荆花涂料不断丰富产品线,创新涂料技术,成为了涂料行业的领航者。

    紫荆花涂料展厅内部展示区

    而作为涂料行业创领者,紫荆花涂料也深谙涂企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将紧随母集团公司叶氏化工终端化、环保化及服务化三大发展战略进行转型,例如:紫荆花将产品线扩展至基辅材类产品,除提供涂料产品外,还会进一步提供瓷砖铺贴系统及防水系统等基辅材产品及配套服务,并积极推出自己涂装施工体系,帮助传统渠道转型成为产品服务的提供商。

    紫荆花涂料集团装饰渠道战略发展部副总监雷玲女士(左三)、建筑涂料总监阳明慧(右三)与工作团队合照

    此次,为与涂料行业上下游企业深入沟通、紧密配合,更加全面了解涂料行业的最新动态,紫荆花涂料集团作为参展商应邀参加了本次建博会,将其极具创新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以及一体化全装修涂装服务解决方案展现于公众眼前,成为这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展览会上,紫荆花涂料集团参展的产品涵盖了内墙漆、外墙漆、木器漆、艺术涂料、基辅材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并透过创新涂料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向消费者传递“用心出彩”的品牌精神。

    02紫荆花涂料亮相百企万亿武汉站活动 努力实现百年涂企目标

    “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系列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各省市地方协会共同开展,已在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重庆、四川成都等地成功举办,并于8月18日登陆湖北武汉。在新模式和新趋势下,“百企万亿”依靠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把建材、家居、涂装等企业组成一个“经济体”,实现多方的互利共赢。

    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武汉站活动现场

    紫荆花涂料在参加华中建博会的同时,也参与到了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的活动中,与众多材料品牌生产企业、多家当地装饰企业、房地产公司、传统家装公司、互联网家装公司等行业伙伴互相交流,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趋势。

    紫荆花涂料集团装饰渠道战略发展部副总监雷玲女士发言

    百企万亿武汉站供需对接会上,紫荆花涂料集团装饰渠道战略发展部副总监雷玲女士,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紫荆花集团实力、装饰渠道发展战略、集团业务板块、企业社会责任等,传递了紫荆花涂料”用心出彩“的企业理念。除此之外,雷玲女士还带来了紫荆花涂料的众多爆款优质涂料产品,展现了企业的十足诚意。如:紫荆花金装净味竹炭抗菌5合1墙面漆、紫荆花净佳畅享竹炭净味2合1墙面漆、紫荆花水立遁通用型防水浆料等优质产品。

    紫荆花金装净味竹炭抗菌5合1墙面漆、紫荆花净佳畅享竹炭净味2合1墙面漆、紫荆花水立遁通用型防水浆料

    雷玲女士在产品讲解时表示,自成立以来,紫荆涂料集团就坚守企业“用心出彩”的品牌理念,用心于产品、用心于技术、用心于合作伙伴。此次,紫荆花涂料也是根据武汉当地的地理环境及气候,特意挑选的三款爆款产品,也是紫荆花涂料作为会员单位,对百企万亿活动的支持与诚意。

    早在“百企万亿”计划提出之时,,紫荆花涂料就积极参与其中,希望能将把好的材料用最优惠、最实惠的价格给到装饰企业和终端客户。今后,紫荆花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百企万亿”数字港的相关推广工作,整合优质资源,开展行业交流,加强行业内外的广泛合作,为加快“百企万亿”计划做贡献。

    紫荆花涂料荣获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武汉)优秀品牌供应商

    此外,雷玲女士还向大家展示了紫荆花工程涂料的经典案例,展现了紫荆花在工装领域取得的成就。在工程涂料领域,紫荆花已经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及服务团队,不仅参与了“第五代艺术建筑”的芜湖长江之歌、百色园博园主展馆、被评为IACE(联合国人居署)国际人居规划金奖的金华保集蓝郡、平湖御珑湾等项目,还与碧桂园、中建五局、润和地产等多家大型的房开商和建筑商达成了战略联盟,打下了扎实的线下市场根基。

    2018,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已开启!未来,紫荆花涂料将继续致力于涂料产业的转型升级,结合新市场、新领域、新平台综合多元化经营模式,持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产品、专业的技术和服务。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5469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