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

    2018-08-24 14:2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缘分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

    创新驱动,活力成长!精益管理,提升技术和流程创新。构建全面、全新供应链,全力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这是开利地毯2018年一项重大项目启动标语。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和增长,企业的数据也有了几何倍的增长。企业目前多产品、多分支机构、多海外业务的集团模式,需要一款多语言、强兼容性的国际化品牌工具来支持企业的长远发展。ERP项目建设是企业改革创新的重要方式。

    为了更好地在全集团展开,公司旗下的第一个阿米巴子公司——溧阳开成毯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首个试点,之后会在全集团展开部署。

    启动仪式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_1

      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与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TC)联手合作的SAP ERP项目启动大会在开利地毯溧阳办公室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由溧阳开成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煌洲,MTC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晶及SAP ERP实施项目经理陈二锋及其技术团队,开利地毯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用户出席会议。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_2

    MTC 背景

    MTC是一家提供行业化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顾问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众多SAP ERP成功案例及SAP行业解决方案。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 . 广州 . 成都 . 武汉. 深圳 . 天津 . 南京 . 无锡 . 大连 . 厦门、美国和德国均设有服务支持中心。

    何为ERP

    ERP是英文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的简写,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SAP( 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 是ERP软件名称。

    正确观念

    不少企业因为错误地将ERP当成了管理本身,在ERP实施前未能认真地分析企业的管理问题,寻找解决途径,而过分地依赖ERP来解决问题。正确地认识ERP是什么与不是什么,就会在ERP实施之前认真分析企业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了解ERP对解决这些问题的作用,充分细致地计划与落实利用ERP解决这些问题的程序,为ERP充分发挥效率提供基础。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_3

    开利地毯:数字化供应链 通往“智”造未来_4

    会上开成毯业总经理蒋总强调了SAP ERP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重视:

    ERP项目是整个集团的战略决策,需要各公司、各部门的同事全力配合推进。

    认真做好流程的设计,蓝图规划部分尤为关键,因为后期的重复修改成本会很高。

    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反馈和协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客观看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护短。

    ERP本身不是管理,它不可以取代管理,不能解决企业的管理问题。企业的管理问题只能由管理者自己去解决,但它可以是管理者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一种工具。

    该项目上线后,一定会推动公司管理的标准化、流程化和全面精细化,使管理更加全面系统,加强集团管控的需要,有力支持公司海外市场的发展。

    这是个好的开端,改革的标杆,开利集团公司都在拭目以待中,未来的路必定是艰辛的,同时也是有所收获的,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文章来源:开利地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44696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